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拉莫斯:尤文很有竞争力 我希望自己重返国家队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巴黎圣日耳曼即将在欧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对阵尤文图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黎后卫拉莫斯强调尤文图斯依旧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表示自己希望能够重返国家队。

  关于个人的身体状况

  “上个赛季对我来说遇到了不少的麻烦,当我之前在一家俱乐部待了很长时间,突然之间来到了一家新的俱乐部,我需要一些适应时间,而在这期间我又遇到了不少的伤病问题。很幸运的是,我在这赛季没再在陷入伤病困扰。我想着一切都是生命中必须要经历的一个阶段。韧性和职业精神一直是我所坚持的,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上赛季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我对自己目前的情况感到高兴。”

  关于尤文图斯

  “现在这支尤文图斯和我在皇马效力时上一次所遇到的尤文图斯之间有什么区别,对此我不太清楚该如何解释。我觉得这种对比没什么意义。尤文图斯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他们悠久的历史反应了这家俱乐部的底蕴,但这就是足球……每一天你都会遇到不同麻烦,你想要一直停留在顶峰的话,就必须坚持不懈地努力。当比赛结果不够理想时,你就会有更大的麻烦。不管怎样,尤文图斯依旧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

  关于球队的战术体系

  “是三后卫还是四后卫阵型,这肯定是根据教练的要求来,他会根据不同的对手进行分析,采用最有效的战术体系。我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出现在四后卫阵型中,但顶级球队应该要适应所有的体系。这两种阵型,我都很欣赏,尽管我知道在不同的阵型中踢球的方式是不一样的。我的目标就是上场比赛,展现出自己最好的水准。我来到这支球队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我希望能有更强的自信心。”

  关于马尔基尼奥斯

  “我和他的关系非常融洽。从我来到这支球队开始,我就很所有人都非常聊得来。马尔基尼奥斯是球队队长,他在巴西国家队也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我们之间的关系走得很近,不管是在顺境还是逆境,彼此都会在一起交流沟通。马尔基尼奥斯承担起了队长应该承担的责任,他已经在在这里很多年了,我们的关系很好。”

  关于世界杯

  “我想大家都很清楚,为自己的足够效力对我来说有多么重要的意义。我现在感觉不错,我在球队中获得了一定的出场时间,也能够有所贡献。至于我最后能否进入世界杯大名单,那就让我们等待国家队主帅的最终决定。我现在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巴黎这边,接下来的比赛对于俱乐部来说很重要。在那之后,我再寄希望于能够重返国家队。”

更多关于"尤文 巴黎 拉莫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在巴萨机会不多 德佩仍是尤文引援的具体目标

据全尤文网报道,尤文仍将德佩视为具体的引援目标。报道称,尤文考虑在锋线进行引援,德佩依然是一个具体的目标。德佩本赛季在巴萨得到的出场时间不多,他可能改换门庭,而尤文可能会 ……[详细]

戈森斯:拜仁不会给你机会 已准备好面对尤文

本轮结束的欧冠小组赛,国米客场0-2不敌拜仁,比赛结束后,国米边翼卫戈森斯接受了国米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关于本场比赛“我们看到了一个不错的国米,尤其是上半场,但很遗憾我们没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凯西初步检查不乐观 左大腿肌肉撕裂至少伤缺6周

在欧冠巴萨对阵比尔森胜利的比赛中,凯西第67分钟受伤被换下。阿斯报记者JavierMiguel报道,对于凯西初步的检查结果并不好,球员可能左大腿股二头肌撕裂,至少缺阵1个 ……[详细]

西蒙尼:我们都在一条船上 还有西甲和杯赛要踢

欧冠马竞1-2波尔图,马竞无缘晋级,主帅西蒙尼接受采访。他说:“我们都看到了,他们更优秀,更好的回撤,更好的站位,打进两球,他们很强大。而我们需要改进,看看球队今年和去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