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山形山神 對 山口雷法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山形山神除續缺荒川永遠及岡崎建哉,最新消息有藤本佳希加入傷兵名單,他接受膝部手術治療後宣佈提早收咧。


  山口雷法續有4人正在養傷,另有渡部博文因累積滿黃牌停賽。


  山形山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荒川永遠(足踝)、岡崎建哉(膝部手術)、藤本佳希(膝部手術)


  山口雷法
  停賽:渡部博文(1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河野孝汰(跟腱)、梅木翼(大腿)、高橋秀典(足部關節)、大槻周平(腿後腱)


  重心推介:主勝


  山形山神剛戰作客金澤薩維根憑藤田息吹於71分鐘的入球扳平,最終踢成1比1保住1分。自開季8戰僅1勝後,他們最近8仗保持不敗,但早前豪取4連勝於聯賽榜攀升後,最近2仗皆和,現時守在第6位,與另外4支球隊同得24分,另一方面,與第17位其實只有3分差距,可見中游爭持相當激烈,要突圍而出保住前6席位,其實力仍有待證明。


  山口雷法上仗雖有沼田駿也追回1球,但未能扭轉敗局,主場以1比2不敵長崎成功丸,排名比今仗對手落後足足10名,但實質差距其實只有3分。山口雷法今仗若能勝出今季或許可創一番佳績,不過我並不睇好他們今仗作客可成功奏凱。


  山形山神今仗主場出擊,加上乘住不敗走勢信心十足,有力再勝1仗。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都是主隊一方勝出,至於再之前的2020球季2次交手,山形山神則取得客勝及主和。

更多关于"山形山神 山口雷法"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大分三神 對 秋田藍閃電

軍情大分三神有刀根亮輔需長期養傷,暫時沒有其他傷兵。秋田藍閃電除續缺增田繁人及沖野將基,青木翔大及中村亮太的傷勢仍有待診斷。大分三神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刀根亮 ……[详细]

大宮松鼠 對 FC琉球

軍情大宮松鼠除續缺上田智輝,另有南雄太需接受手術治療,宣佈提早收咧。FC琉球續有猪瀬康介正在養傷,但上仗停賽的岡崎亮平今可復出。大宮松鼠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