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大宮松鼠 對 FC琉球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大宮松鼠除續缺上田智輝,另有南雄太需接受手術治療,宣佈提早收咧。


  FC琉球續有猪瀬康介正在養傷,但上仗停賽的岡崎亮平今可復出。


  大宮松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上田智輝(膝部手術)、南雄太(跟腱手術)


  FC琉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猪瀬康介(肩膊)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大宮松鼠上仗雖有富山貴光及菊地俊介合力攻入2球,可惜未能取得分數,主場以2比4不敵仙台維加泰。早前連續4戰不敗走勢告終後,他們接連2仗主場落敗,上仗面對強敵固然難有期望,可是之前不敵岩手盛岡仙鶴卻是出乎意料,信心嚴重受創,今仗是另1仗「6分波」護級大戰,再輸的話形勢將會更水深火熱,相信會先求保住不敗多於求勝。


  FC琉球剛戰主場鬥甲府風林,踢至91分鐘依然保持領先,可惜最終被扳平1比1完場。他們於4月下旬一度跌至榜尾,近6戰取得2勝3和1負,可是周邊球隊的戰績亦有改善,現時仍與包尾2支球隊同分,只是得失球差稍勝。與今仗對手一樣,他們若再敗將令降班危機加劇,料雙方都不敢主動搶攻,很大機會和局收場。


  兩軍同樣缺乏爭勝的信心,料不敢冒進,預期會是悶戰1場,各得1分而回,可選擇FC琉球受讓。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都是和局收場,至於再之前的2020球季,2次交手都是FC琉球勝出。

更多关于"大宮松鼠 FC琉球"的新闻

攻略动态

岩手盛岡仙鶴 對 FC橫濱

軍情岩手盛岡仙鶴續有武田拓真正在養傷。FC橫濱只有高橋秀人1人因傷倦勤。岩手盛岡仙鶴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武田拓真(膝部)FC橫濱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特雷斯登 對 凱沙羅頓

軍情特雷斯登仍有盧卡靴曼膝傷休戰,奇雲艾拿斯及施巴斯坦邁爾能否上陣均視乎體測。凱沙羅頓鋒將路卡斯洛沙十字韌帶重創,不能上陣。特雷斯登停賽:/上陣成疑:奇雲艾拿斯(腿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