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波爾多 對 斯特拉斯堡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波爾多不但早前將後衛哥斯尼、保羅拜斯及中場美迪沙卡尼踢出一隊;有指中場森姆卡路、奧達維奧山度士、前鋒祖殊馬查亦面臨同樣命運,球隊希望送走他們減省開支。中場尤素夫施素高於上仗聯賽「21紅」被逐,雪上加霜。

 

斯特拉斯堡門將川島永嗣已康復可候命,只得後衛拿馬查特一名傷兵;前鋒哈比迪亞路則要出戰非國盃缺陣,幸好代替他的加美路於上仗聯賽先開紀錄,夥拍射手阿佐基,必定火力全開。

 

波爾多

停賽:尤素夫施素高(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哥斯尼(後衛)、保羅拜斯(後衛)、桑奧拿拿(中場)、美迪沙卡尼(中場)、基迪安文沙(中場)、阿馬度查奧爾(前鋒)

 

斯特拉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馬查特(後衛)、哈比迪亞路(前鋒)

 

近況

 

波爾多掃走部份高薪球員後,上仗聯賽打少1個下慘吞雷恩6蛋,未見其利先見其害,近期聯賽場場有失波的問題,似乎更加嚴重,士氣陷低谷。斯特拉斯堡上仗聯賽以20輕取克萊蒙特,近6仗聯賽豪取51負,走勢出色,進逼前列;今場可乘勢再贏波,必取客勝。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斯特拉斯堡全勝。

更多关于"波爾多 斯特拉斯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皇家蘇斯達 對 基達菲

軍情皇家蘇斯達終於反彈,上仗聯賽藉復出的前鋒奧耶沙巴爾攻入全場唯一入球,在主場擊敗切爾達。另一前鋒阿歷山大伊沙克在該仗完半場前受傷退下火線,今場或未能候命。翼鋒贊奴沙連續 ……[详细]

南特 對 羅連安特

軍情南特射手高路梅安尼雖然近4仗聯賽入3球;可惜後衛查理斯查奧爾、卡斯迪列圖、前鋒摩西斯西蒙及卡利法高列巴利,要出戰非國盃而缺陣,影響甚大。羅連安特有後衛莫雷、森姆羅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