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車路士 對 熱刺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雙方最近曾經對賽過幾次,雖然我作為前熱刺球員,但我不得不承認車路士的實力的確是較強的一隊。無奈地我也同意熱刺領隊干地所說:「車路士現時的實力比熱刺高幾個等級」,而事實上他們的表現及成績毫無疑問地充分地反映了這個說法。


  那熱刺的球迷今仗還有一絲希望嗎?由於北倫敦打吡戰延期,所以球隊有更多時間休息及在訓練基地作出操練,而孫興民、艾歷迪亞及基斯甸羅美路等一眾傷兵也得到更多的康復時間,而周中戲劇性擊敗了李斯特城後毫無疑問將會令球隊的士氣大增。干地是一位聰明的領隊,他會不斷研究,希望球隊可以從最近兩次對賽車路士的賽事中好好學習,再在今仗作出採取針對性部署。


  車路士今季表現不錯,我認為他們不需要為曼城的敗仗而感到氣餒。雖然幾乎可以宣佈奪冠無望,但我認為曼城始終是英超最強的球隊,被他們擊敗絕對不需要感到慚愧。車路士大概會充滿信心地迎接今場賽事,事關他們認為自己對熱刺瞭如指掌。但當年我效力熱刺時,縱使車路士被大家睇高一線,但我們最終都能夠擊敗他們。


  明顯地我希望熱刺可以獲勝,但我認為在互有攻守的情況下,最終雙方打成平手,同告失分。

更多关于"車路士 熱刺"的新闻

攻略动态

安玻里 對 羅馬

軍情安玻里中場蘇亞高禾斯基上輪聯賽雖先開紀錄,但球隊最終仍被威尼斯逼和,不過主帥安達亞蘇拿對所排出的「4-3-2-1」陣式應感到滿意,今場將照辦煮碗,前線只留賓拿蒙迪打突 ……[详细]

水晶宮 對 利物浦

軍情水晶宮中場新星干拿加歷查,剛戰又先開紀錄,取得今屆第7個英超入球,但球隊最終因為中堅佐基姆安達臣擺烏龍被逼和。球隊人腳充裕,但領隊韋拉近期喜用米高奧利斯及伊比爾治伊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