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哈化柏林 對 拜仁慕尼黑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哈化柏林傷病問題逐漸得到解決,中堅保耶達有望繼德盃後再任正選,佐敦多魯拿加夏將被貶為後備。鋒線方面,上仗德盃先列後備的戴菲沙爾基可能會取代貝科迪爾。上輪德甲停賽的蘇奧沙達及奇雲保定已刑滿,但預計只有蘇奧沙達可躋身聯賽正選陣容。


  拜仁慕尼黑王牌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上輪德甲又連中三元,目前已累積23個聯賽入球;而且較早前獲得國際足協頒發的年度最佳球員獎項,對他絕對有正面激勵作用。湯馬士梅拿今季繼續是歐洲5大聯賽助攻最多的球員。隊內染病的情況逐漸得到改善;當中京士利高文已返回訓練場,但艾方素戴維斯早前被診斷心臟出問題,預計短期內不會上陣。


  哈化柏林
  停賽:/
  上陣成疑:比卡歷(後衛)、費特歷比祖簡(後衛)、奧利華基斯坦臣(門將)
  受傷/缺陣:施富基(後衛)、祖維迪(前鋒)、查斯甸(門將)


  拜仁慕尼黑
  停賽:/
  上陣成疑:哥列斯卡(中場)、盧卡斯靴南迪斯(後衛)
  受傷/缺陣:艾方素戴維斯(後衛)、祖普莫亭(前鋒)、保拿沙亞(中場)、史坦尼錫(後衛)


  近況


  哈化柏林歇冬後2輪德甲不勝,上仗與禾夫斯堡悶和一場,目前仍處於聯賽榜中下游區域;之後更在德盃被絕殺出局,士氣受挫。領頭羊拜仁慕尼黑上仗作客4比0大炒科隆,收拾了歇冬後首仗出師不利、再敗給慕遜加柏的心情。拜仁慕尼黑照道理可再下一城,但哈化柏林在主場會踢得保守一點,估計拜仁慕尼黑今戰未必可大勝,不妨博「入球」細。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拜仁慕尼黑全勝。

更多关于"哈化柏林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仙奴 對 般尼

軍情阿仙奴剛戰不少主力球員病癒登場,趕及出戰英聯盃;不過輸波之餘,又有趕及在失意非國盃後迅速歸隊的中場湯馬士柏迪,下半場後段換入領「2黃1紅」被逐。連同格列沙加續要停賽, ……[详细]

蒙彼利埃 對 摩納哥

軍情蒙彼利埃中場沙雲尼亞於上仗聯賽領紅牌被逐,今場要坐波監;雖然馬菲奧科拿已傷癒可候命,但仍有後衛柏度菲臘比文迪斯因傷倦勤,奧約高亦要出戰非國盃要缺陣,影響不小。摩納哥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