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皇家蘇斯達 對 基達菲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皇家蘇斯達終於反彈,上仗聯賽藉復出的前鋒奧耶沙巴爾攻入全場唯一入球,在主場擊敗切爾達。另一前鋒阿歷山大伊沙克在該仗完半場前受傷退下火線,今場或未能候命。翼鋒贊奴沙連續兩仗出任正選,並在西盃先開紀錄。


  基達菲易帥後戰績顯著回升,上輪西甲重上勝軌,護級形勢大幅改善。上仗兩名正選上陣的前鋒辛度拉美利斯與首席射手伊尼斯烏納,皆有入球進帳;不過二人同樣累積黃牌夠數,今場雙雙停賽,令鋒線大受影響。


  皇家蘇斯達
  停賽:米基爾馬連奴(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巴倫尼特斯亞(中場)、蒙利爾(後衛)、卡路士費南迪斯(後衛)


  基達菲
  停賽:辛度拉美利斯(前鋒)、伊尼斯烏納(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維度路(前鋒)、荷西馬施亞斯(前鋒)


  近況


  皇家蘇斯達終於重上勝軌,上仗西甲主場鬥切爾達小勝1比0,結束連續6場西甲不勝頹勢;之後在西盃亦踢走強敵晉級,士氣進一步提升。基達菲上仗聯賽主場以4比2擊敗CF格蘭納達,近4場聯賽3勝1負,守力不俗。皇家蘇斯達近仗防守表現有改善,今場迎戰硬淨的基達菲,先取「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1比1。

更多关于"皇家蘇斯達 基達菲"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南特 對 羅連安特

軍情南特射手高路梅安尼雖然近4仗聯賽入3球;可惜後衛查理斯查奧爾、卡斯迪列圖、前鋒摩西斯西蒙及卡利法高列巴利,要出戰非國盃而缺陣,影響甚大。羅連安特有後衛莫雷、森姆羅歷、 ……[详细]

中岸水手 對 墨爾本城

軍情中岸水手剛戰澳足盃強陣出擊,烏連拿、摩利舒查、祖殊尼斯畢及保沙歷等均正選上陣;結果憑烏連拿射入一記12碼淘汰FC悉尼,體力消耗不少,今場或會輪換應戰。墨爾本城剛宣布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