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南特 對 羅連安特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南特射手高路梅安尼雖然近4仗聯賽入3球;可惜後衛查理斯查奧爾、卡斯迪列圖、前鋒摩西斯西蒙及卡利法高列巴利,要出戰非國盃而缺陣,影響甚大。

 

羅連安特有後衛莫雷、森姆羅歷、中場尼莫利及史提芬尼迪亞拉續因傷倦勤;兩名前鋒羅尼安迪及摩費腳風欠順,連場食白果,上仗更雙雙提早被換走,球隊攻力疲弱。

 

南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查理斯查奧爾(後衛)、卡斯迪列圖(後衛)、摩西斯西蒙(前鋒)、卡利法高列巴利(前鋒)

 

羅連安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莫雷(後衛)、森姆羅歷(後衛)、尼莫利(中場)、史提芬尼迪亞拉(中場)

 

近況

 

之前聯賽3連勝的南特,近2仗聯賽接連失分,包括上仗以12不敵尼斯;可見一眾主力要出戰非國盃後,球隊成績明顯有回落跡象。羅連安特上仗聯賽以13不敵里爾,已經連續14仗聯賽不勝。兩軍近年交手少交收,捧「入球」細穩陣。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南特勝10

更多关于"南特 羅連安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中岸水手 對 墨爾本城

軍情中岸水手剛戰澳足盃強陣出擊,烏連拿、摩利舒查、祖殊尼斯畢及保沙歷等均正選上陣;結果憑烏連拿射入一記12碼淘汰FC悉尼,體力消耗不少,今場或會輪換應戰。墨爾本城剛宣布由 ……[详细]

華歷簡奴 對 畢爾包

軍情華歷簡奴老牌前鋒法卡奧在上仗聯賽復任正選,近兩個月來首次擔正踢足全場,但未能取得入球,上次為球隊建功已經是去年11月初的比賽。華歷簡奴在日前西盃重用不少副選兵,前鋒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