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中岸水手 對 墨爾本城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中岸水手剛戰澳足盃強陣出擊,烏連拿、摩利舒查、祖殊尼斯畢及保沙歷等均正選上陣;結果憑烏連拿射入一記12碼淘汰FC悉尼,體力消耗不少,今場或會輪換應戰。

  墨爾本城剛宣布由英冠諾定咸森林成功借用守將贊堅遜,為期6個月,足球部經理柏迪路對這名曾効力阿仙奴、韋斯咸的前英格蘭國腳讚不絕口;認為此子可勝任中後場多個位置,大大增強變陣籌碼。

  中岸水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墨爾本城
  停賽:紐奴雷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中岸水手上仗澳足盃以1比0擊敗FC悉尼,各項賽事累積4連勝兼不失一球,士氣如虹。墨爾本城上輪聯賽作客2比2打和阿德萊德聯,聯賽連盃賽近4場法定時間全和,近況稍遜;但考慮到中岸水手戰畢澳足盃後,今場或需回氣,宜先取「入球」細。

  對賽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墨爾本城勝1比0。

更多关于"中岸水手 墨爾本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華歷簡奴 對 畢爾包

軍情華歷簡奴老牌前鋒法卡奧在上仗聯賽復任正選,近兩個月來首次擔正踢足全場,但未能取得入球,上次為球隊建功已經是去年11月初的比賽。華歷簡奴在日前西盃重用不少副選兵,前鋒沙 ……[详细]

RB萊比錫 對 禾夫斯堡

軍情RB萊比錫上仗德盃先收起火熱的葡萄牙前鋒安達施華,但仍靠尤素夫保臣先開紀錄及中場丹尼爾奧莫「埋齋」晉級;返回聯賽賽場,安達施華、干拉特賴馬等主力會復任正選。腳風甚順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