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華歷簡奴 對 畢爾包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華歷簡奴老牌前鋒法卡奧在上仗聯賽復任正選,近兩個月來首次擔正踢足全場,但未能取得入球,上次為球隊建功已經是去年11月初的比賽。華歷簡奴在日前西盃重用不少副選兵,前鋒沙治哥迪奧拿在該仗包辦兩個入球,助球隊晉級。中場奧斯卡華倫天今場要停賽缺陣,另一中場烏尼盧比斯則可復出,加上門將迪米查夫斯基亦可候命。


  畢爾包在西超盃決賽受挫皇家馬德里,但回國轉戰西盃與巴塞隆拿戰至加時,贏波晉級,士氣大振;當中小將尼高威廉斯正選披甲貢獻助攻,另一前鋒蒙尼恩結束兩個多月入球荒,梅開二度,包括在加時射入奠勝12碼。


  華歷簡奴
  停賽:奧斯卡華倫天(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梅基蘭斯(中場)、阿歷贊度卡坦拿(後衛)


  畢爾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維拿利巴(前鋒)、烏尼雲斯多(中場)、烏尼紐尼斯(後衛)


  近況


  華歷簡奴近期西甲戰績回落,上仗聯賽迎戰貝迪斯以1比1逼和對手,近4場西甲僅1勝;但要留意該隊主場一向硬淨,單計近4場聯賽主場3勝1和,無懼強敵來犯。畢爾包剛在西盃迎戰巴塞隆拿,戰至加時踢走對手,單計近4場聯賽亦只嘗一敗。華歷簡奴主場特勁,失球亦少;遇上近況不錯的畢爾包,今場先取「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華歷簡奴勝2比1。

更多关于"華歷簡奴 畢爾包"的新闻

攻略动态

RB萊比錫 對 禾夫斯堡

軍情RB萊比錫上仗德盃先收起火熱的葡萄牙前鋒安達施華,但仍靠尤素夫保臣先開紀錄及中場丹尼爾奧莫「埋齋」晉級;返回聯賽賽場,安達施華、干拉特賴馬等主力會復任正選。腳風甚順的 ……[详细]

皇家馬德里 對 艾爾切

軍情繼日前西盃激戰後,皇家馬德里與艾爾切再次在聯賽碰頭,但主客互調。皇家馬德里上仗聯賽主場大勝華倫西亞,一對前鋒賓施馬與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在該仗各入兩球,表現非常出色;教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