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橫濱水手食硬札幌岡薩多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六傍晚,日職聯火熱進行,橫濱水手將坐鎮主場迎戰札幌岡薩多。橫濱水手終於結束客場之旅,球隊還有機會爭冠,此番面對實力較弱的札幌岡薩多,橫濱水手誓要主場稱雄。

  憑藉優異的主場戰績,橫濱水手目前以69排名積分榜次席,領先身後的神戶勝利船多達12分,不過另一支不可一世的川崎前鋒繼續一馬當先,橫濱水手在少踢1輪的情況下還落後對手12分,還剩最後7輪聯賽的情況下,橫濱水手的追趕難度還是頗為之大。不過橫濱水手並非一支輕易放棄的隊伍,攻擊手前田大然正在競爭今季的神射手,此子目前以17個入球排名日職聯神射手榜首位,今季只要有他入球的聯賽,橫濱水手取得11勝2和的佳績,可見前田大然乃是球隊的幸運星,此子近2輪也有入球,腳風頗順的他勢必帶領橫濱水手再下一城。陣容方面,後衛田中槙之輔和平井駿助都因傷倦勤。

  相比起橫濱水手,札幌岡薩多今季的整體表現要遜色得多,目前只積42分排名中游位置,可以話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在聯賽來到尾聲階段,球隊亦都已經無欲無求。札幌岡薩多今仗將面對橫濱水手強悍的攻擊力,球隊今季防守端表現並不出色,均場失掉1.39球,如今也連續3輪有失球。若然要與橫濱水手大打對攻戰,札幌岡薩多更加沒有勝算,過去2次聯賽面對橫濱水手都輸球,當中至少失掉3球,可見札幌岡薩多此行實在沒有太多勝算可言。

更多关于"橫濱水手 札幌岡薩多"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神戶勝利船「蜂」芒畢露

週六下午,日職聯第卅二輪陸續展開多場激戰,其中神戶勝利船主場迎戰福岡黃蜂。神戶勝利船今季長時間表現穩健,多數排名積分榜前五,雖然爭冠無望不過想贏得參加下屆亞冠的門票應該不 ……[详细]

浦和紅鑽欲「大」殺四方

週六下午,日職聯重燃戰火,其中浦和紅鑽將在主場迎來大阪飛腳的挑戰。雖然兩隊上輪聯賽都遭遇1比5慘敗,但浦和紅鑽今季整體發揮明顯優於大阪飛腳,況且是役坐擁主場之利,看好前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