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浦和紅鑽欲「大」殺四方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日職聯重燃戰火,其中浦和紅鑽將在主場迎來大阪飛腳的挑戰。雖然兩隊上輪聯賽都遭遇1比5慘敗,但浦和紅鑽今季整體發揮明顯優於大阪飛腳,況且是役坐擁主場之利,看好前者順利贏球反彈。

  進入10月份後,浦和紅鑽頻頻遭遇打擊,先是在聯賽中1比5慘敗給神戶勝利船,其後又在日聯盃準決賽中遭到大阪櫻花淘汰,至此本月已戰的3仗各項賽事僅得1和2負的不勝戰績。不過需要指出的是,本月之前浦和紅鑽曾在7輪聯賽中豪取6勝1和的不敗佳績,當中合共只失2球的防守演出讓人印象深刻,有理由相信上輪單場失5球的慘案純屬意外。至於進攻方面,毫無疑問外援卡斯柏.真卡的入球能力出眾,但浦和紅鑽本土球員的能力亦不容忽視,要知道球隊過去4輪聯賽所斬獲的7個入球全部來自本土球員,其中江阪任貢獻2球,而此子今季取得入球的場次浦和紅鑽悉數獲勝,堪稱福將的他期待再度破門率隊重返勝軌。

  大阪飛腳今季表現猶如過山車一樣起伏不定,先是開季頭12輪僅勝1場,緊接著9輪錄得6勝1和2負可觀戰績,而最近則再次陷入低迷,過去10輪僅得2勝1和7負的糟糕戰績,目前31輪過後僅積33分排在積分榜中下游位置。無獨有偶,大阪飛腳上輪同樣遭遇一場1比5的慘敗,這也是他們近期防守端的一個縮影,需知過去6仗各項賽事球隊均場失球數接近3個,而即使由安達臣.柏特歷領銜的進攻端近來連場破門,但入不敷出的尷尬局面導致大阪飛腳輸多贏少。回顧首循環交戰浦和紅鑽,大阪飛腳在上半場便凈吞三蛋,最終全場結束己隊亦未能破蛋,以球隊均場只入0.67球的客場火力此行挑戰防守能力不俗的浦和紅鑽,大阪飛腳恐再度遭遇零封失利。陣容方面,門將一森純和前鋒李安度.彭利拿等人傷缺。

更多关于"浦和紅鑽 大阪飛腳"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防衛者誓勝學生隊

週六早上,阿甲賽場同時上演2場比賽,其中一場是由防衛者主場面對學生隊。客隊最近放緩了爭勝步伐,他們已經連續3場遭遇和局,反觀防衛者近來連戰連勝,球隊狀態更佳,此番當然看好 ……[详细]

聖日門大炒昂熱冇難度

週六凌晨,法甲先賽一場,屆時巴黎聖日門將坐鎮主場迎戰昂熱。聖日門上仗意外不敵雷恩,此前的各項賽事四連勝也被終結,如今正滿腔怒火急待發洩,面對自己最喜愛的球隊昂熱,聖日門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