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神戶勝利船「蜂」芒畢露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日職聯第卅二輪陸續展開多場激戰,其中神戶勝利船主場迎戰福岡黃蜂。神戶勝利船今季長時間表現穩健,多數排名積分榜前五,雖然爭冠無望不過想贏得參加下屆亞冠的門票應該不算難事。此番面對整體實力不算出眾的中游球隊福岡黃蜂,相信神戶勝利船能夠全取3分。

  本月國際比賽週前的一輪聯賽,神戶勝利船踢出今季代表作,主場迎戰近幾次交鋒的剋星浦和紅鑽,在西班牙老將安祖斯.恩尼斯達梅開二度帶領下,球隊半場建立三球優勢,最終以5比1告捷,這是神戶勝利船賽季至今第二次聯賽單場攻入5球,也是頭號射手古橋亨梧離隊留洋之後的第一次,可見球隊已逐漸走回正軌。就近期表現來看,9月份至今神戶勝利船輸給實力超強的領頭羊川崎前鋒純屬非戰之罪,另外4場合共取得3勝1和,5場比賽總共射入10球;其中過去4場都是半場領先的一方,而前鋒武藤嘉紀腳風順暢最近連續3輪有波入,顯而易見進攻火力有保證。另外,神戶勝利船的防守都較為令人放心,31場聯賽戰罷均場失球不足1個,名副其實一流水準。此番面對攻防表現都略遜於自己的福岡黃蜂,神戶勝利船劍指連勝。陣容方面,中場山口螢繼續養傷無緣出戰。

  今季重返日職聯的福岡黃蜂可謂一大黑馬,他們過去31輪聯賽取得13勝7和11負,排名位於積分榜前十,已經站穩陣腳,今季毫無降班之憂。近段時間,福岡黃蜂迎來今季第二波小高潮,上輪輸給清水心跳之前曾連續5輪取得4勝1和,外援祖安馬.迪加度、約翰.馬里以及本土前鋒山岸祐也聯手貢獻8個入球居功至偉,期間還有一場爆冷擊敗川崎前鋒,如今的福岡黃蜂讓人不再敢輕視。不過要注意,福岡黃蜂今季作客成績中規中矩,5月下旬至今的7場僅僅贏過鹿島鹿角,其餘6場合共才攻入3球,看起來難以在主場攻防表現不俗的神戶勝利船身上拿分。再者,福岡黃蜂在雙方今季首循環交鋒時全失3分,而且上次降班之前的2016賽季兩次碰面錄得1和1負也是落於下風,恐怕福岡黃蜂此行要再次成為神戶勝利船的手下敗將。陣容方面,門將杉山力裕因傷高掛免戰牌。

更多关于"神戶勝利船 福岡黃蜂"的新闻

研究动态

浦和紅鑽欲「大」殺四方

週六下午,日職聯重燃戰火,其中浦和紅鑽將在主場迎來大阪飛腳的挑戰。雖然兩隊上輪聯賽都遭遇1比5慘敗,但浦和紅鑽今季整體發揮明顯優於大阪飛腳,況且是役坐擁主場之利,看好前者 ……[详细]

防衛者誓勝學生隊

週六早上,阿甲賽場同時上演2場比賽,其中一場是由防衛者主場面對學生隊。客隊最近放緩了爭勝步伐,他們已經連續3場遭遇和局,反觀防衛者近來連戰連勝,球隊狀態更佳,此番當然看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