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強勢河床追殺小阿根廷人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澳彩

  河床主迎小阿根廷人的阿聯盃將在週二早上上演。雙方近期表現截然相反,河床喜迎各項賽事三連勝,而小阿根廷人慘遭三連敗打擊,此消彼長之下,支持士氣大勇的河床取勝顯然更為明智。

  河床喜迎新一年首個獎盃
  上仗與競賽會的阿根廷超級盃決賽,對於河床來說有著非凡意義,其實這場決賽是2019屆的賽事,由於疫情緣故,只能延期至此刻進行。此役,從上半場比分來看,可以說勝負難料,河床僅握有1球領先;易邊再戰,場上風雲突變,短短12分鐘內,競賽會城門全面失守,讓河床4次攻破城門一舉鎖定勝局(其中有一個烏龍波),進球球員分別是祖利安艾維斯、N.迪拿古斯和M.蘇亞雷斯,最終全場比分鎖定在5比0。這是河床繼2017屆之後,隊史第二座阿根廷超級盃獎盃。

  其實在阿聯盃A組全部隊伍中,河床3戰2勝1負的成績單只能算中等。尤其是經過首戰多踢1人仍不敵學生隊之後,河床全面加強防守,接下來3戰各項賽事全部以零封姿態取勝。當然,進攻也是河床最鋒利的武器,最近3場比賽球隊合計斬獲9球,期間M.蘇亞雷斯和拉菲爾波利各有2球進賬,兩人儼然是球隊當仁不讓的關鍵人物。目前球隊處在一個氣勢如虹的階段,面對連遭失利兼士氣低迷的小阿根廷人,河床延續勝績問題不大。

  阿聯盃戰至目前,小阿根廷人最亮眼一役就是首戰2比2戰和小保加,其餘3戰全部落敗。細節方面,小阿根廷人近期攻防兩端發揮黯然失色,首先進攻端,單場進球數一場比一場少之餘,最近2場更是一球未入;其次是防守端,場場都有被對手攻破城門,4場合計失足7球,攻不銳守不穩固然無法獲得勝利。更為不利的是,上仗對陣沙士菲,最終輸球也就算了,下半場短短3分鐘內兩名中場F.韋拿和J.辛度華接連領到紅牌,今仗兩人將停賽受罰無法出戰。帶著三連敗頹勢走訪攻守兼備的河床,小阿根廷人備受巨大的心理壓力。

更多关于"河床 小阿根廷人"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奈斯盼勝摩納哥過關

週二凌晨,法國盃第三圈上演一場焦點戰,由奈斯主場迎戰摩納哥。兩隊都在法甲征戰,相比起其他的多組對決,他們這場較量勝負懸念較大。但從聯賽形勢考慮,摩納哥排名前列,志在爭奪歐 ……[详细]

韋斯咸贏波小意「斯」

週二凌晨,英超第27輪繼續進行,其中韋斯咸與列斯聯將在前者的倫敦奧林匹克體育場進行。雖然韋斯咸上輪聯賽未能攻陷領頭羊曼城的主場,但是他們今季的整體表現已經超出預期,而且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