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車仔盼殺太妃糖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英超迎來一場爭四的關鍵戰,車路士將坐鎮史丹福橋球場迎戰愛華頓的挑戰。車路士目前比愛華頓踢多一輪僅領銜1分,藍軍肯定想守住自己的位置,自從杜查上任之後,他們發揮非常出色,即使面對來勢洶洶的太妃糖,車路士亦有望捍衛主場榮耀。

  在去年全球受到疫情的衝擊,經濟受到較大影響的情況下,阿巴莫域治仍然決定豪擲千金,花費接近2.5億歐元打造全新的「藍色跑車」,車路士今季理應是冠軍的有力競爭者之一,可惜在時任主帥林柏特(Frank Lampard)的執掌下,車路士表現不佳,被第一梯隊拉開不小的距離,他個人也難逃下課的命運。不過在1月下旬杜查上任以來,車路士終於展現出強大的實力,近10仗各項賽事錄得7勝3和的不敗戰績,其中就包括戰勝摩連奴麾下的熱刺、施蒙尼麾下的馬體會以及克洛普的利物浦,杜查將這些世界名帥一一斬下馬來,此番面對安察洛堤領軍的愛華頓,杜查的車仔有力擊殺對手。值得留意的是,自杜查上任以來,車仔已經從第9的位置衝回到前列的位置,他們目標是奪得一個歐冠參賽資格。另外,在這段出色的戰績下,隊內多名球員都有不俗的發揮,特別是之前頗多批評的美臣莫特,此子成長速度極快,近期多次踢出大腿級別的演出,相信他今鋪仍然會繼續衝鋒陷陣。

  愛華頓今季也是令人驚喜的一隊之一,他們以四連勝開局,球隊一度排在積分榜的榜首位置,但自此之後,隊內有一些傷病出現,太妃糖之後的狀態呈現一段時期不好,之後又經歷一段時期好,十分不穩定。上仗戰勝對手之後,愛華頓取得聯賽三連勝,期間他們還在客場擊敗了死敵利物浦值得稱讚,而且李察列臣入球感覺良好,此子連續4輪聯賽破門得分,加上今季踢出個人職業生涯最佳水準的卡華特利雲,這對鋒線組合必然會成為車仔後防的心腹大患。不過對愛華頓不利的是,愛華頓過去27次各項賽事造訪史丹福橋球場面對車仔一勝難求之餘,其中敗仗還要佔據多數,球員心理處於下風,今鋪再次作客出戰,愛華頓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耶利文拿和中場J.巴明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車路士 愛華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際米蘭激戰阿特蘭大

週二凌晨,意甲有好戲上演,屆時國際米蘭對陣阿特蘭大,兩隊將於前者主場梅亞查球場展開聯賽第26輪的較量。兩隊本賽季整體都有不俗的發揮,彼此進攻端都極強,儘管國際米蘭主場成績 ……[详细]

中岸水手擺陣迎戰麥克阿瑟FC

週一下午,澳職聯有一場獨腳戲,中岸水手將主場迎戰麥克阿瑟FC。中岸水手目前領跑積分榜,而麥克阿瑟FC則是最強黑馬球隊,排名積分榜次席,這場榜首大戰必定會精彩可期。中岸水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