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雲達不萊梅死磕科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德甲繼續進行,屆時科隆對陣雲達不萊梅,兩隊將於前者主場萊恩能源運動場展開聯賽第24輪的較量。科隆近期慘遭三連敗打擊,期間完全失衡的攻防演出頗受球迷詬病,但好在今場對手雲達不萊梅近況也起伏不定,而且他們在此前3次客場面對前者還難求一勝,鑒於兩隊目前均難盡人意的處境下,不妨看好雙方握手言和各取1分。

  二月中旬開始,科隆狀態急速下滑,先後敗給法蘭克福、史特加和拜仁慕尼黑,期間三場比賽合共得失球比是1比8,「攻不銳,守不牢」很好地形容了眼下的這支科隆。目前,科隆以5勝6和12負的戰績,積21分位列積分榜第14位,相對於降班區,球隊僅得3分的優勢,保組形勢存在危機。此前表現極佳的E.賴沙比卡積,在一月底和二月初的兩場比賽中合共攻入3球,但這位本土中場近期陷入困境,連續三場比賽均無入球奉獻。儘管近況不濟,但是科隆在主場作戰,有一定的優勢,加上對手的雲達不萊梅狀態略為起伏,科隆今仗守和機會較大。陣容方面,前鋒S.安達臣、中場卡恩斯和後衛波亞拿奧維因傷倦勤;而另一位後衛施卓斯累積黃牌停賽。

  另一邊廂,上輪面對實力強勁的法蘭克福,在完全處於劣勢場面的情況下,雲達不萊梅通過高效的反擊取勝,美國小將沙真特入球致勝,全場比賽球隊9次射門,5次中籠,效率極高,取勝後的雲達不萊梅擺脫了此前0比4慘敗賀芬咸的尷尬局面。雲達不萊梅目前以6勝8和8負的戰績,積26分位列積分榜第12位,球隊暫無保組壓力,比賽心態更為輕鬆,不過,他們本賽季的客場戰績並不如理想,11輪的聯賽客場僅獲3勝,不足三成的勝率實在難以予人信心,此番走訪處於連敗的科隆,雲達不萊梅坐和望勝。陣容方面,門將L.普洛曼尼和中場艾拉斯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科隆 雲達不萊梅"的新闻

研究动态

沙士菲盼斬小保加

週一早上,阿根廷聯賽盃繼續展開爭奪,屆時沙士菲將坐鎮主場迎戰小保加。小保加近期表現不盡人意,新賽季3仗聯賽盃只得1勝2和,反觀沙士菲3仗全勝,狀態火熱,此番相遇沙士菲劍指 ……[详细]

卡利亞里惡鬥森多利亞

週一凌晨,意甲第廿六輪繼續進行,屆時有一場森多利亞主場迎戰卡利亞里。雖然客隊今季戰績不佳,不過最近迎來連勝強勢反彈,保組前景逐漸轉晴;不過他們此前作客森多利亞都難有可觀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