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奈斯盼勝摩納哥過關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法國盃第三圈上演一場焦點戰,由奈斯主場迎戰摩納哥。兩隊都在法甲征戰,相比起其他的多組對決,他們這場較量勝負懸念較大。但從聯賽形勢考慮,摩納哥排名前列,志在爭奪歐冠資格,前景充滿暗湧,不排除他們會放棄盃賽專攻聯賽;而奈斯早早跌出競爭行列,如今只有法國盃一條路可以讓他們進軍歐戰,相信奈斯會嚴陣以待。

  相比上賽季排名第五收官,奈斯今季聯賽表現退步不少,目前28輪戰罷僅排名第十一,想殺入前五有9分差距,追趕難度非常大。不過從最近表現來看,奈斯明顯處於狀態回暖的趨勢,最近2場先後力斬雷恩以及尼姆,一掃早前連敗3場的頹勢。法國盃方面,上一圈與同在法甲的弱旅尼姆交鋒,奈斯一眾主力傾巢而出,高爾利領銜的攻擊線踢出高質量進攻,以3比1輕鬆過關,這也提升了全隊對於在本項盃賽繼續前進的信心。此役面對本賽季重新崛起的摩納哥,相信奈斯依然會全力以赴。

  另一邊廂,摩納哥最近一輪聯賽爆冷碰壁,作客中下游分子史特拉斯堡輸0比1,從而被終結早前連續12輪豪取10勝2和的強勁勢頭。輸波自然是減緩追趕身前隊伍的腳步,現在落後巴黎聖日門5分、里昂4分,繼續排第四,換言之要殺入前三至少獲得歐冠外圍賽資格,未來10輪已經沒有更多犯錯空間,注意力必須高度集中,要做到這點,很可能不會把主要戰鬥力分散在其他戰線。回顧上一圈的法國盃,摩納哥對陣次級聯賽球隊格勒諾布爾果斷大面積輪換,結果只是一球小勝晉級,如果此役用同樣策略應付奈斯,那麼摩納哥出局就不足為奇。

  必須一提的是,奈斯2016年至今6次主場迎戰摩納哥錄得4勝2負,每次都有入球,同時其中3次完成零封,成績略佔上風。主場優勢顯然也是奈斯贏面更大的主要因素。

更多关于"奈斯 摩納哥"的新闻

研究动态

韋斯咸贏波小意「斯」

週二凌晨,英超第27輪繼續進行,其中韋斯咸與列斯聯將在前者的倫敦奧林匹克體育場進行。雖然韋斯咸上輪聯賽未能攻陷領頭羊曼城的主場,但是他們今季的整體表現已經超出預期,而且球 ……[详细]

貝迪斯擺陣收割艾拉維斯

西甲第廿六輪尾場將在週二凌晨進行,屆時艾拉維斯將會作客挑戰貝迪斯。主隊最近狀態相當喜人,目前位居前六,充滿希望贏得來屆歐戰資格;反觀客隊身陷降班旋渦,兼且近況糟糕,今輪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