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貝迪斯擺陣收割艾拉維斯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澳彩

  西甲第廿六輪尾場將在週二凌晨進行,屆時艾拉維斯將會作客挑戰貝迪斯。主隊最近狀態相當喜人,目前位居前六,充滿希望贏得來屆歐戰資格;反觀客隊身陷降班旋渦,兼且近況糟糕,今輪出征很可能將3分拱手送上。

  賽季前半段的貝迪斯表現相當平庸,不過在進入2021年以來,他們有著脫胎換骨的表現。過去9輪聯賽,他們僅僅輸給過巴塞隆拿,還有打和西維爾與皇家蘇斯達,這3個對手排名都在自己之上,可以認為是非戰之罪;而另外的6場悉數獲勝,其中最近3輪全取9分,排名也反超維拉利爾升到第六位。綜觀這段時間的數據可以發現,貝迪斯最大改善就是在於進攻穩定性,已經連續11輪聯賽保持有波入,回想起賽季前14場裡面有多達6場被零封,這樣的進步絕對是驚喜,在兩大主將簡拿利斯和波查伊格利西斯引領下,不少隊友也取得了個人賽季首粒入球,全面開花的進攻顯然會讓很多對手忌憚。陣容方面,門將D.馬田和中場卡馬拉沙等人因傷缺席。

  儘管艾拉維斯此前同貝迪斯交鋒沒有明顯劣勢,雙方近5次碰面打和3次、各贏1次,然而就近期狀態來說前者註定難逃一劫。在1比5慘敗巴塞後,艾拉維斯又被皇家蘇斯達狂灌四蛋,上輪主場也輸給奧沙辛拿,3場比賽合共失10球,這支防守型球隊的後防線完全崩潰,何以抵擋火力穩定的貝迪斯?與此同時,球隊賽季至今進攻端難以雄起,僅有4次單場入球多過1個,最近的5輪裡面多達3場食白果,可見就算想一反常態與貝迪斯對攻也毫無資本。另外,艾拉維斯今季12場聯賽作客負率接近六成,並列第二高,而貝迪斯最近4個主場除了輸給巴塞以外都能敲響勝鼓。一句到尾,艾拉維斯想全身而退幾乎是奢望。陣容方面,後衛洛迪高艾利養傷避戰。

更多关于"艾拉維斯 貝迪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賓菲加食硬比蘭倫斯

週二凌晨,葡超迎來獨角戲,賓菲加將作客對陣比蘭倫斯。賓菲加目前喜獲各項賽事兩連勝,而且他們將會全力衝擊歐冠資格,球隊戰意十足,此番面對護級壓力頗重的比蘭倫斯,賓菲加取勝在 ……[详细]

車仔盼殺太妃糖

週二凌晨,英超迎來一場爭四的關鍵戰,車路士將坐鎮史丹福橋球場迎戰愛華頓的挑戰。車路士目前比愛華頓踢多一輪僅領銜1分,藍軍肯定想守住自己的位置,自從杜查上任之後,他們發揮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