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韋斯咸贏波小意「斯」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英超第27輪繼續進行,其中韋斯咸與列斯聯將在前者的倫敦奧林匹克體育場進行。雖然韋斯咸上輪聯賽未能攻陷領頭羊曼城的主場,但是他們今季的整體表現已經超出預期,而且球隊主場威力十足,此番面對最近接連失分的列斯聯,韋斯咸值得追捧。

  韋斯咸上輪聯賽以1比2不敵領頭羊曼城,球隊這場失利實屬非戰之罪,要知道他們在之前曾經取得一波7勝1和1負的的佳績,而目前26輪聯賽戰罷也手握45分排名積分榜第六位,這一成績已經遠遠超出預期。不僅如此,攻擊手連加特已經找回昔日的狀態,這位曼聯青訓球員自加盟以來參加的5輪聯賽一共貢獻3個入球和送出1次助攻,其進攻端表現極為搶眼。值得一提的是,韋斯咸目前主場積分達到24分,這一成績僅次於曼城成為英超主場第二強的隊伍,可見倫敦奧林匹克體育場威力十足。此番面對近況欠佳的列斯聯,韋斯咸有力主場稱雄。陣容方面,後衛馬蘇亞古和前鋒耶莫蘭高等人皆因傷休戰。

  作為升班馬,雖然列斯聯目前護級壓力並不大,他們領先降班區多達12分,但是最近接連失分卻敲響警鐘,列斯聯近6輪聯賽輸足4場之多。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列斯聯想要及時洗頹並不容易,要知道雖然他們擅長進攻,目前26輪聯賽與對手累計產生87個入球成為英超之最,但是防守卻是一塌糊塗,列斯聯目前失球數高達44個,這一數據甚至比入球數還要多,球隊攻守方面有些失衡。更加不利的是,是役還要遇上摩耶斯,這位韋斯咸主帥執教生涯共有6次與列斯聯交手,結果贏下4次,其中包括今季聯賽首循環以2比1擊敗列斯聯,此番再戰實力更勝一籌的韋斯咸,列斯聯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羅賓高治和中場科索維等人皆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韋斯咸 列斯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貝迪斯擺陣收割艾拉維斯

西甲第廿六輪尾場將在週二凌晨進行,屆時艾拉維斯將會作客挑戰貝迪斯。主隊最近狀態相當喜人,目前位居前六,充滿希望贏得來屆歐戰資格;反觀客隊身陷降班旋渦,兼且近況糟糕,今輪出 ……[详细]

賓菲加食硬比蘭倫斯

週二凌晨,葡超迎來獨角戲,賓菲加將作客對陣比蘭倫斯。賓菲加目前喜獲各項賽事兩連勝,而且他們將會全力衝擊歐冠資格,球隊戰意十足,此番面對護級壓力頗重的比蘭倫斯,賓菲加取勝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