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RB萊比錫奪「堡 」在望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費雷堡RB萊比錫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RB萊比錫近期狀態火熱,他們過去6場各項賽事贏下5場,狀態出眾的RB萊比錫此行有望全取3分。

  上輪作客擊敗利華古遜後,費雷堡在23輪過後錄得9勝7和7負的戰績,排在積分榜第八位,他們的表現符合預期。其實費雷堡今季的狀態較為飄忽,季初長達9輪不勝,不過隨著比賽的深入,球隊逐漸找回自己的節奏,一波五連勝使他們排名上升,而在近8輪裡面,費雷堡未曾試過連敗、連和和連勝,缺乏穩定性是球隊最大的問題。基科和尼斯比達臣是費雷堡在今季聯賽的頭號射手,不過他們近期均遭遇入球荒,鋒線上只有迪米洛域一直在線。頗為不利的是,在兩隊今季首循環的交鋒中,費雷堡淨吞三蛋給RB萊比錫,此番再度交鋒,球員心理方面處於劣勢,費雷堡今仗還是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前鋒L.賀拿累計4張黃牌被停賽;門將費歷根和前鋒權昌勛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 RB萊比錫近期十分出色,三線作戰的情況下,他們只輸掉1場比賽,在歐冠十六強不敵紅軍利物浦,而在聯賽方面他們憑藉一波五連勝只是落後榜首的拜仁2分,上仗德國盃準決賽以2比0完勝沃爾夫斯堡淘汰對手。RB萊比錫近期在攻防兩端都表現出色,過去6場各項賽事,他們除了不敵利物浦的這場比賽,其餘他們至少每場比賽攻入2球,尤索夫保爾臣、尼昆古、丹尼奧莫和薩碧沙(今仗停賽受罰)等人都有能力為球隊破門得分,大打團體足球的他們,今季聯賽多達15人取得破門。另外,RB萊比錫目前士氣正佳,上輪主場逆轉擊敗慕遜加柏使球員信心十足,如今與拜仁的分數只差2分,RB萊比錫誓必全力爭勝繼續給領頭羊施加壓力。陣容方面,後衛韋利柯賓和烏柏美卡奴等人被罰停賽;後衛夏斯頓保、中場索保斯拉爾和干納拉馬則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費雷堡 RB萊比錫"的新闻

研究动态

橫濱水手迎戰廣島三箭和味濃

週日中午,日職聯第2輪展開最後一場爭奪,橫濱水手將主場迎戰廣島三箭。橫濱水手在聯賽首戰慘遭失利,這是他們連續2個賽季遭遇聯賽開門黑,不過廣島三箭的開局表現同樣欠佳,雙方是 ……[详细]

李斯特城杜絕「白」行一趟

週日凌晨,英超好戲不斷,屆時有一場李斯特城作客對陣白禮頓。主隊最近進攻非常乏力,加上近年面對狐狸軍團幾乎完全被鉗製,今仗就算坐擁主場優勢也不宜有所期待,較為實際的目標是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