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狼隊硬闖維拉公園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英超賽場繼續展開爭奪,屆時阿士東維拉將坐鎮主場迎戰狼隊。狼隊上輪英超被曼城擊敗後,此前的3輪不敗勢頭被終結,而且球隊今季客戰能力仍然難予人足夠信心,此行即使出征近況飄忽的阿士東維拉,狼隊還需打醒十二分精神全力應戰。

  阿士東維拉上仗客場挑戰錫菲聯,球隊竟然在先落後、並且下半場後者少踢一人的情況下最終落敗,從而在過去3輪聯賽中輸足兩場,不敵副班長也使一眾球員士氣受挫。目前阿士東維拉積39分排在積分榜第9位,距離第5的愛華頓仍有7分之差,其要想獲得歐戰席位確實還需努力。幸好阿士東維拉今季防守演出尚算不俗,如今均場失1.08球的水準甚至要比名列前茅的曼聯以及李斯特城等對手還要出色,以明斯為首的一眾後防球員絕對值得稱讚。但仍然需要阿士東維拉警惕的是,球隊賽至今的主場戰鬥力難盡人意,畢竟他們聯賽坐鎮維拉公園球場勝率還未足五成,當中賴以生存的防守端表現也有所失色,阿士東維拉今鋪理應以守住1分為首要目標。陣容方面,後衛哥尼侯斯和中場卡殊等人均因傷無緣披甲上陣。

  以過去兩季的表現來看,狼隊今季的神奇演出顯然並沒有持續下去,賽季至今只錄得9勝7和11負戰績排名英超第12,儘管如今他們身上沒有保組壓力,但今季似乎也無可避免以平庸收尾。值得狼隊擁躉欣慰的是,球隊近期狀態略有回暖,近4輪英超錄得2勝1和1負戰績,當中上仗面對榜首曼城落敗也不算是顏面盡失。進入今年後,攻擊手魯賓利維斯可謂是狼隊的進攻倚仗之一,此子在今年英超期間所攻入的5球中,球隊能錄得2勝2和1負的戰績,他本輪在場上的表現如何也很大程度上決定著狼隊的命運。不過值得留意的是,李斯特城今季的作客戰鬥力太差,未足三成的勝率和高達五成的負率確實讓擁躉難以接受,本輪出征面對防守演出不俗的阿士東維拉,狼隊能夠全身而退也是可以接受的結果。陣容方面,後衛馬卡爾、中場普頓斯和前鋒魯爾占美尼斯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阿士東維拉 狼隊"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羅馬主場「熱」情如火

週日晚上,意甲賽場率先展開一場比賽,羅馬坐鎮主場迎戰熱拿亞。後者近況並不理想,連續多輪聯賽不勝,今鋪面對首循環3比1擊敗己隊的羅馬,熱拿亞復仇無望。羅馬此前不敵AC米蘭後 ……[详细]

FC首爾望取水原FC

週日下午,新賽季南韓職業聯賽繼續進行,屆時FC首爾將會面對水原FC,比賽將在前者主場進行。水原FC作為升班馬經驗與實力難以和上賽季有份踢亞冠的FC首爾相提並論,雙方此番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