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望擊落藍鷹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澳彩

  本週末意甲聯賽第26輪比賽將會全面打響,在週日凌晨上演本輪焦點之戰,祖雲達斯將會在主場同拉素相遇。祖雲達斯的近況明顯比拉素好,後者遭遇連場失利,對球隊士氣打擊不小,加上本場比賽作客出戰,並不看好拉素能夠帶走分數。

  週中的意甲第25輪比賽當中,祖雲達斯在主場3比0完勝史柏斯亞,前者已經重新回到了勝利的軌道上。在上輪比賽中西班牙前鋒摩拉達迎來復出並有不俗表現,他後備上陣之後為球隊首開紀錄,並且在進攻端釋放C.朗拿度的壓力,讓球隊進攻更加流暢。由於國際米蘭高歌猛進,祖雲達斯目前仍舊落後榜首有10分之多,本場對陣拉素的比賽他們必須借助主場之利拿下3分,否則球隊本賽季衛冕希望將會驟減。上一場比賽C.朗拿度迎來了個人聯賽600場里程碑的比賽,在比賽中他展現出了不俗的狀態,為球隊攻入了1球,本賽季在意甲的入球數已經達到20球,就算祖雲達斯成績不算出色,但是C.朗拿度的表現依舊無可挑剔。自從C.朗拿度加盟祖雲達斯以來,他同拉素總共交手過6次,這6場比賽C.朗拿度打入5球並有1次助攻,面對這個強敵C.朗拿度場均能夠製造1球,相信在他的帶領之下,祖雲達斯能夠在主場高奏凱歌。陣容方面,後衛法波泰被罰停賽;後衛捷連尼因傷避戰;中場賓坦古亞則因為感染新冠需要隔離。

  拉素週中同拖連奴的比賽並沒有如期進行,他們得到了更長的休息時間。拉素此前在聯賽和歐冠遭遇了兩連敗,過去4場比賽拉素輸掉了3場,很難說球隊的表現稱心如意。目前拉素整體狀態不佳,積分榜上他們落後拿玻里1分暫列第7,落後歐冠區則已經有6分差距,藍鷹的目標是能夠衝擊下賽季歐冠,但是擺在眼前的是狀態不佳的情況,尤其是進攻端過去4場各項賽事,拉素只有3球進賬。拉素最有威脅的攻擊手恩莫比尼最近「口袋空空」沒有斬獲入球,要知道恩莫比尼本賽季在意甲14場比賽有入球的比賽中,拉素獲得了10場勝利,他的表現很大程度會影響拉素比賽的走勢。陣容方面,後衛史提芬拉度和雷斯菲臘比都因傷缺陣。

祖雲達斯和拉素這兩支球隊在意甲歷史上總共有過153次交手,祖雲達斯82勝37和34負佔據上風。在過去12次意甲交鋒當中,祖雲達斯只輸了其中的2場。而在過去14次聯賽主場面對拉素的比賽中,祖雲達斯只輸了1場。從交鋒戰績和雙方實力來分析,這場比賽祖雲達斯都要佔據優勢。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拉素"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拜仁主場加分不嫌「多」

週日凌晨,德甲有一場大戰上演,屆時拜仁慕尼黑對多蒙特,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安聯競技場展開聯賽第24輪的較量。這是雙方歷史上第128次交手,德甲巔峰對決即將打響,精彩不容錯過! ……[详细]

巴塞揮軍「拿」分無難度

週日凌晨,西甲第廿六輪迎來一場好戲,巴塞隆拿將作客對陣奧沙辛拿。巴塞上仗西班牙盃逆轉晉級決賽,球隊成功找回血性,而且進入2021年之後,他們聯賽取得9勝1和直迫榜首位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