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緬恩斯想擊潰史浩克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德甲率先上一一場較量,屆時聯賽最慘隊伍史浩克零四將主迎緬恩斯。雖說客軍緬恩斯目前正面臨極大的保組壓力,但聯賽至今積分仍未上雙的史浩克表現慘絕人寰,此番哀兵相遇,賽季表現更好的緬恩斯還是更為值得被看好。

  史浩克目前陣中傷員超多,包括化曼、拿斯達錫以及柏斯恩西亞在內接近一套正選陣容的球員都有著不同傷情缺席,在排兵佈陣方面確實有點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更何況經常換帥的他們都遲遲未能覓到合適他們的「巧婦」。23輪過後,史浩克僅僅取得了1場勝利,如此糟糕的成績似乎預定了一個降班的名額。0.7比2.65的得失球比以及-45的球差均令史浩克坐實了德甲最差的隊伍這個名號。而M.賀柏作為他們的頭號射手,目前只取得了5個入球,除了他之外,根本不能指望其他人能夠為隊伍作出貢獻,此番主迎保組對手之一的緬恩斯,史浩克想贏,難比登天。

  緬恩斯很多方面都要比史浩克出色,首先他們傷員更少,只有E.費南迪斯一名傷員高掛免戰牌;其次是積分要比史浩克多積8分;然後是近況,他們最近展現出不俗的保組勢頭,過去6輪能夠斬獲3勝1和2負的不俗戰績,當中對手不乏有RB萊比錫、利華古遜以及慕遜加柏此等硬骨頭,而與利華古遜以及慕遜加柏的兩場戰役,均為作客出戰,這絕對會給他們此行增添多少底氣,需要指出,在這6場之前,緬恩斯同樣只取得過1場勝利。球隊在進攻端方面明顯存在更多變化,奇雲史杜加最近聯賽作客連場破門,而除了他之外還有M.尼卡哈迪以及安尼斯禾能夠站出來。綜上所述,此番緬恩斯還是更有望成為此番保組之戰中更有望笑到最後的一方。

 

更多关于"史浩克零四 緬恩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有力笑傲曼市打比

週一凌晨,本輪英超迎來曼市同城打比,屆時曼城將在主場迎戰曼聯。曼城如今在積分榜上手握14分優勢,今場勝負似乎不足以影響英超的爭冠格局,反觀曼聯則需要積分為接下來即將開啟的 ……[详细]

華倫西亞激戰維拉利爾

週六凌晨,西甲賽場率先展開較量,屆時華倫西亞將主場迎戰維拉利爾。兩支球隊最近狀態都較為飄忽,上輪雙雙遭遇失利,此番相遇不妨看好和局一場。上輪與加泰的較量,華倫西亞的表現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