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愛華頓出征無情撕「布」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英超繼續展開激鬥,其中西布朗將坐鎮主場迎戰愛華頓,上輪的勝利確實為前者提升不少士氣,可惜,他們卻不合時宜地遇上極度渴望搶分的愛華頓,平心而論,西布朗整體實力遠不及對手,是役主場淪陷在即。

  上輪聯賽可謂充滿戲劇性,白禮頓搶射罰球被判無效,而且更兩度射失十二碼,最終西布朗以1比0力克對手,這是球隊本賽季第3場勝利,終結此前連續7輪的不勝。值得留意的是,上輪主場取勝,是主帥艾拉戴斯接手以來的首場主場勝利,同時根據統計,西布朗最近5次英超的主場勝利是在5位不同的主帥指揮下完成。至於本場比賽,西布朗再次迎來挑戰,對手是目前排名前十的愛華頓,前者在雙方最近6次交鋒中僅錄得1勝2和3負,其中唯一一場勝利已經要追溯至2016年,彼此整體實力的差距可見一斑。雖然上輪聯賽獲得久違的勝利,但西布朗的競爭力在愛華頓面前實在不值一提,畢竟球隊目前得失球比為20比55,當中均場入球數還不足一個,而均場失球數則高達2.12個,並且淪為聯賽防守最差。陣容方面,中場辛迪加斯因傷缺陣。

  雖然此前曾遭遇聯賽兩連敗,不過愛華頓及時找回狀態,他們連斬利物浦以及修咸頓,順利收獲聯賽兩連勝,期間球隊合共攻入3球,而最重要的是,2場勝仗沒有失球。愛華頓本賽季擁有不俗的競爭力,畢竟球隊在轉會窗中投入巨資,目前全隊球員總身價已經超過4億歐元,這對於該隊可謂前所未有,在主帥安察洛堤的帶領下,他們曾一度位列積分榜前列,但之後一段時間由於多位主力先後遭遇傷患,導致競爭力下降,愛華頓亦因此跌出冠軍的爭奪集團,要知道,他們距離領頭羊曼城的積分差距已經超過20分。當然,愛華頓現在依然有機會殺入來屆歐戰區,對此,面對積分榜下半段的隊伍,他們確實不容有失。此外,前鋒卡華特利雲依舊是愛華頓當仁不讓的箭頭人物,這位英格蘭國腳聯賽至今貢獻13個入球,是球隊取得不俗戰績的功臣之一,另一位無疑就是李察列臣,縱使入球數不及前者,但巴西人的戰術用途極廣,時而擔任前場支點,時而擔任邊路爆破手,而他在最近3輪聯賽都有入球,當中上輪更是攻入全場唯一入球。陣容方面,後衛耶利文拿和中場J.巴明等人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西布朗 愛華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小阿根廷人「羅」硬勝利

週三早上,阿聯盃展開獨角戲,小阿根廷人與羅沙里奧中央在前者 …… [详细]

千葉市原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千葉市原上輪聯賽雖由前鋒小森飛絢射入領先,但上半場中段 …… [详细]

清水心跳誓挫千葉市原

週三中午,日乙第5輪有好戲上演,千葉市原將坐鎮主場迎戰清水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