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莎索羅衝擊烏甸尼斯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澳彩

  意甲新一輪在週日凌晨繼續上演,烏甸尼斯將坐鎮主場迎接莎索羅的挑戰。兩隊目前排名接近,彼此近況又較為相似,不妨看好他們今仗握手言和。

  烏甸尼斯在意甲中的表現一直是中規中矩,今季25輪戰罷,他僅以29位排名積分榜第11位,未來保組無憂,但也難以殺入歐戰區。上半個賽季,烏甸尼斯時常陷入連敗泥潭,但聯賽下半程,他們有所提升,過去8輪意甲,球隊僅輸1場,其餘戰績為3勝4和,整體表現尚可,爭勝能力依然需要提升。上輪聯賽面對AC米蘭,烏甸尼斯差一點便凱旋而歸,球員必然心有不甘,今仗必定會全力以赴。不過烏甸尼斯今季聯賽坐鎮費魯利球場的勝率只有33.33%,這也成為影響他們本輪取分的最大障礙。陣容方面,前鋒迪路菲奧與普錫圖等人因傷無法上陣。

  莎索羅也已經3輪聯賽不敗,當中均場攻入2球,兩位攻擊手貝拉迪與卡普圖各自發威,他們包辦了球隊在此期間的全部5個主動性入球(烏龍球除外),對比關鍵得分手這一方面,莎索羅明顯更勝烏甸尼斯一籌。莎索羅目前聯賽積分與勝率都高過烏甸尼斯,並且球隊今季還是主弱客強,要知道莎索羅聯賽前12次出征錄得6勝3和3負的佳績,在整個意甲都排名前列,搶分能力甚至強於烏甸尼斯的主場。唯一不利的是,最近2次走訪費魯利球場,莎索羅非負即和,得失球比為1比4,莎索羅此行還是應以全身而退為首要目標。

更多关于"烏甸尼斯 莎索羅"的新闻

研究动态

狼堡搶「芬」勢在必行

週六晚上,德甲第24輪同時展開多場爭奪,其中沃爾夫斯堡將揮軍挑戰賀芬咸。雖然沃爾夫斯堡上仗德國盃失利,但是球隊在聯賽方面卻已經連續9輪保持不敗之身,順利躋身三甲之列。反觀 ……[详细]

狼隊硬闖維拉公園

週日凌晨,英超賽場繼續展開爭奪,屆時阿士東維拉將坐鎮主場迎戰狼隊。狼隊上輪英超被曼城擊敗後,此前的3輪不敗勢頭被終結,而且球隊今季客戰能力仍然難予人足夠信心,此行即使出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