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狼堡搶「芬」勢在必行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第24輪同時展開多場爭奪,其中沃爾夫斯堡將揮軍挑戰賀芬咸。雖然沃爾夫斯堡上仗德國盃失利,但是球隊在聯賽方面卻已經連續9輪保持不敗之身,順利躋身三甲之列。反觀賀芬咸今季表現十分掙扎,整體表現明顯呈下滑趨勢,此消彼長下,沃爾夫斯堡本輪有望再添3分。

  賀芬咸上季表現可圈可點,甚至曾經有過手刃拜仁和多蒙特之舉,但時至今季,他們只有7勝6和10負的戰績,退步十分明顯。賀芬咸近2仗各項賽事都無法取得入球(上仗1比1打和柏林聯的入球是對方自擺烏龍),顯然,大面積的傷病潮對球隊影響十分大,目前三線均有球員高掛免戰牌,當中包括後衛胡比拿、中場加仙奴域和前鋒比科迪等多人皆因傷休戰,而後衛普殊則未符合出場要求暫時無法參戰。導致賀芬咸在雙線作戰下不堪重壓,歐霸盃止步三十二強,在德甲方面也只能徘徊在中游位置。前鋒卡拉馬歷依然是賀芬咸的頭號射手,他賽季至今已經斬獲13球,比起上季總共攻入的12球還要多,但是此子近6仗各項賽事均無建樹,是役面對近況出色的沃爾夫斯堡,賀芬咸實在難有作為。

  沃爾夫斯堡上季聯賽積49分排名第七,而今季目前戰罷23輪已經斬獲45分名列第三,球隊今季的進步肉眼可見。沃爾夫斯堡目前戰績為12勝9和2負,當中僅輸過拜仁和多蒙特,如果不是和局太多的話,領跑德甲也並非沒有可能。近況方面,沃爾夫斯堡在進入2021年後,除了首戰不敵多蒙特外,已經保持連續9輪聯賽不敗之身。難得的是,沃爾夫斯堡近7輪聯賽不僅豪取6勝1和的優異戰績,期間場均能攻入接近2球之餘還保持住零失球,域賀斯在此期間攻入了3球之多,個人目前以14球成為球隊頭號射手。再者,沃爾夫斯堡自2019年至今4次面對賀芬咸取得3勝1和的不敗戰績,當中兩次作客都至少3次洞穿對方球門,如此看來,沃爾夫斯堡此番出征無疑贏面更大。陣容方面,後衛J.羅斯隆因傷無緣披掛,後衛邦格拉錫累計黃牌滿額自動停賽。

更多关于"賀芬咸 沃爾夫斯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狼隊硬闖維拉公園

週日凌晨,英超賽場繼續展開爭奪,屆時阿士東維拉將坐鎮主場迎戰狼隊。狼隊上輪英超被曼城擊敗後,此前的3輪不敗勢頭被終結,而且球隊今季客戰能力仍然難予人足夠信心,此行即使出征 ……[详细]

羅馬主場「熱」情如火

週日晚上,意甲賽場率先展開一場比賽,羅馬坐鎮主場迎戰熱拿亞。後者近況並不理想,連續多輪聯賽不勝,今鋪面對首循環3比1擊敗己隊的羅馬,熱拿亞復仇無望。羅馬此前不敵AC米蘭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