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C盼手刃貝爾格萊德紅星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三十二強全面開波,其中貝爾格萊德紅星將和AC米蘭展開首回合交鋒。兩隊在各自聯賽都是排名前列的隊伍,不過相比而言意甲豪門AC實力上顯然碾壓貝爾格萊德紅星,AC首回合可謂志在必得。

  上仗1比0小勝拉歷基尼斯後,貝爾格萊德紅星在各項賽事的不敗紀錄延續到了22場,這個數字確實讓很多對手感到畏懼,而且當中勝利佔據大部分。貝爾格萊德紅星本賽季的表現可謂相當出彩,尤其是他們在聯賽中的發揮,21仗贏足19場同時保持不敗,這讓他們在塞爾維亞超級聯賽中遙遙領先,亦都有足夠餘力應對歐霸盃的比賽。不過話說回來,貝爾格萊德紅星延續的22場不敗紀錄中,大多數都是國內聯賽和盃賽,另外幾場歐霸盃也是對陣實力較弱的歐洲球隊,含金量並不高。而貝爾格萊德紅星此前在歐霸盃分組賽中唯一一場敗仗是面對德甲球隊賀芬咸,前者亦屈居在後者之下以次名出線。面對德甲中下游的賀芬咸尚且遭遇完敗,如今淘汰賽挑戰意甲前二的AC也並不會有太多機會。

  AC上仗聯賽爆冷不敵升班馬史柏斯亞,球隊兩連勝被終止,遺憾的是球隊此後被國米反超,痛失榜首位置。AC接下來賽程分別是歐霸盃對陣貝爾格萊德紅星首回合和米蘭打比,重頭戲可謂一場接一場。米蘭打比的重要性無需多言,AC目前在歐戰和聯賽都受到了牽制,不過應對這條難題彼奧尼可謂胸有成竹,AC本賽季對後備席有著很高的利用率,人員調配方面也顯得更為大膽,體能問題並不能成為AC的阻礙,他們也不會因為要留力踢國米而有所懈怠。而錯過了在聯賽中對陣史柏斯亞的列碧今仗亦有望回歸,此子此前在AC擊敗博洛尼亞和克羅托內的比賽中都有建功,腳風頗順。面對貝爾格萊德紅星,AC可謂胸有成竹,除了陣容實力完全壓制對手外,他們還急需一場勝利在米蘭打比前提升士氣,AC是役勢必盡力爭勝。

更多关于"貝爾格萊德紅星 AC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衝擊皇蘇

歐戰賽事在本週重燃戰火,先是週三與週四的凌晨,歐冠盃十六強首回合激戰數場,之後週五凌晨,歐霸盃三十二強首回合又烽煙四起。兩項賽事如今都已進入到淘汰賽階段,無論場面精彩度還 ……[详细]

C朗比比同场买少见少

葡超波图中坚比比,与意甲祖云达斯球星C朗拿度,昔日在齐齐效力西甲皇家马德里期间,合力为球队赢过3次欧联锦标,如今这对葡萄牙国家队队友双双已届球员生涯黄昏之龄,仍有机会在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