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衝擊皇蘇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澳彩

  歐戰賽事在本週重燃戰火,先是週三與週四的凌晨,歐冠盃十六強首回合激戰數場,之後週五凌晨,歐霸盃三十二強首回合又烽煙四起。兩項賽事如今都已進入到淘汰賽階段,無論場面精彩度還是競技水準都非常高,本週賽事將讓球迷過足癮。

  北京時間週五的凌晨1:55至4:00,歐霸盃一直陸續上演,其中一場頗為引人注意,西甲球隊皇家蘇斯達對陣英超豪門曼聯,比賽地點在意大利都靈的安聯競技場(祖雲達斯主場)。由於是中立場作戰,雙方表現與結果都存在不確定性,屆時究竟鹿死誰手,讓我們拭目以待。

  皇蘇今屆歐霸盃表現難以找到亮點
  由於獲得上季西甲第六名,皇蘇得以在時隔兩個賽季之後重返歐戰。在今屆歐霸盃中分組賽中,他們是以F組次名的身份出線,當時球隊總共攻入5球,只有前鋒莊巴迪斯達一人貢獻超過1球,皇蘇在所有出線隊伍中是攻擊力最差者。來到淘汰賽階段,因為西班牙當地防疫政策限制,皇蘇在三十二強首回合中無法主場迎戰曼聯,雙方只能另尋中立場作戰,這對皇蘇來講喪失了一定的優勢。

  自從歐霸盃成立以來,這是皇蘇隊史上第二次至少殺入到該項賽事的分組賽階段,上一次就是2017-18屆,當時球隊止步於第六圈(分組賽之後的第一圈淘汰賽,相當於今屆的三十二強),可以講他們的歐霸盃淘汰賽經驗十分有限。並且皇蘇最近3次在意大利賽場上進行的歐戰賽事,他們一勝難求,最近一次比賽就是去年12月份作客1比1戰和拿玻里,意大利並非皇蘇的福地。

  皇蘇主打451陣型,其中場擁有不俗的傳控與輸送能力,這要歸功於老將大衛施華的加盟。此外,球隊兩個邊路分別還有A.哥路沙貝與蒙利爾這樣助攻能力較強的邊後衛,他們各自連線身前的贊奴沙與奧亞薩保,皇蘇的快速反擊通常都是從邊路發起。年輕中鋒伊沙克是所有進攻的最後終結者,此子最近5輪西甲共入6球,而且是場場進球,其風頭正盛。此前6輪分組賽他均有上陣,不過尚未建功,這位瑞典射手十分期待在今季歐霸盃中盡快開齋。值得一提是,皇蘇陣中大衛施華與蒙利爾此前都擁有長期征戰英超的經歷,他們面對曼聯並不陌生,加上贊奴沙職業生涯還曾效力過曼聯,上述球星都是皇蘇今仗抗衡曼聯的重要武器。陣容方面,門將莫亞與中場盧卡辛加尼等人因傷倦勤。

  曼聯近幾年連續被西班牙球隊淘汰
  曼聯是從今屆歐冠盃轉戰歐霸盃,俗話講「瘦死的駱駝比馬大」,他們在降檔征戰之後絕對是奪冠熱門。要知道在目前三十二強之中,紅魔鬼是唯一曾經奪得過歐霸盃冠軍的隊伍,也是六支隊史奪得過歐冠盃冠軍的隊伍之一,球隊來到歐霸盃中備受關注。畢竟在今屆歐冠盃分組賽階段,紅魔鬼均場攻入2.5球,是當時H組攻擊力最強者,拋開防守暫且不說,他們在戰鬥力方面就遠甩皇蘇幾條街。

  過去4次在歐霸盃分組賽之後的第一圈淘汰賽階段(第六圈或三十二強),曼聯都擁有十分出色的戰績,2011-12屆他們總比分3比2淘汰荷甲豪門阿積士;2015-16屆總比分6比3淘汰丹超球隊米迪蘭特;2016-17屆總比分4比0淘汰法甲球隊聖伊天;還有上屆總比分6比1淘汰比甲球隊布魯日。如此看來,該階段的淘汰賽對於紅魔鬼來講毫無難度。而且,曼聯最近5次在意大利都靈進行的歐戰賽事全部未嘗敗績。

  不過紅魔鬼在歐霸盃中作客總戰績只有6勝4和6負,並且他們過往在歐戰賽事兩回合淘汰賽中面對西班牙球隊時僅錄得6勝9負。更為不利的是,過去3個賽季的歐戰賽事,曼聯均被西班牙球隊淘汰出局。此前25次在歐戰賽事中作客挑戰西班牙球隊,紅魔鬼僅贏過3場,其餘戰績為11和11負,完全處於下風。還好今仗乃中立場作戰,讓他們壓力減輕,但曼聯最近5仗各項賽事有4場在常規時間內與對手戰和,近期在英超屢次建功的般奴費南迪斯、馬迪爾以及麥湯米尼等人屆時需要盡早為紅魔鬼建功,畢竟般奴費南迪斯還是曼聯最近一次在歐戰賽場上對陣西班牙球隊時,紅魔鬼陣中唯一取得過進球的球員。加上兩位拉舒福特與格連活特的衝擊力,曼聯此番遠征必須要全力以赴。陣容方面,後衛菲爾鍾斯與中場普巴等人因傷無法出戰。

更多关于"皇家蘇斯達 曼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C朗比比同场买少见少

葡超波图中坚比比,与意甲祖云达斯球星C朗拿度,昔日在齐齐效力西甲皇家马德里期间,合力为球队赢过3次欧联锦标,如今这对葡萄牙国家队队友双双已届球员生涯黄昏之龄,仍有机会在今 ……[详细]

山度士有力擊退哥連泰斯

週四清早,巴甲迎來2場補賽,其中山度士將在主場迎來哥連泰斯的挑戰。山度士上輪終止贏球止頹,球員士氣備受鼓舞,加上球隊今季十分依賴主場搶分,山度士是役有力借助主場之利擊退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