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維爾欲斬多蒙特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十六強首回合來襲,其中一場對決是來自西甲的西維爾在主場迎戰德甲球隊多蒙特。主隊目前勢頭正盛,各項賽事取得九連勝(全場賽果),而且有8場沒有失球,如此攻防表現再加上主場優勢,西維爾有望首回合佔得先機。

  西維爾在西甲賽場的表現強勁,在上一輪主場1比0小勝侯爾斯卡後,前皇馬主帥盧比迪古的球隊已經取得了聯賽的五連勝,各項賽事更是豪取九連勝(全場賽果),他們在攻入18球的同時只失1球,西班牙盃上2球戰勝巴塞的比賽尤為經典,球隊防守效率令人歎為觀止。西維爾如今以45分穩居西甲第四,距離身前的巴塞和皇馬分別只有1分和4分的差距,表現相當不俗。西維爾本身就是一支擅長歐戰的球隊,上賽季的曼聯就深有體會,而且近年來的三座歐霸盃冠軍足以說明一切。稍稍不利的因素有攻擊手奧甘普斯受傷病困擾,但是最近這段時間,艾真度高美斯和恩尼斯里等人都有不俗發揮,進攻端應該不成問題,並且防守端的穩固表現,更令西維爾增添取勝的信心。陣容方面,還有後衛馬高斯阿古拿因傷缺陣。

  多蒙特這邊,他們最近5輪德甲聯賽只取得了1勝1和3負的慘淡戰績,球隊在進攻端的表現相當低迷,夏蘭特、積頓辛祖等攻擊手的狀態時好時壞,而且多蒙特在近5場比賽中狂失11球,這與球隊目前嚴峻的後場人手短缺有關係,包括後衛薩加度和中場韋素在內的4位中後場球員都有傷在身,人手短缺讓主帥艾甸泰錫感到焦頭爛額並且無計可施。這支德甲豪門目前已經滑落到積分榜第六位,距離第四的狼堡已有6分之差,下賽季的歐冠席位岌岌可危。在歐戰歷史上,西維爾和多蒙特一共交手過兩次,那是早在2010-11賽季,當時雙方在歐霸盃小組賽遭遇,主客場兩回合西維爾1勝1和保持不敗。此役雙方時隔11年之後再度交手,狀態火熱的西維爾勢必不會放過在主場贏下多蒙特,從而保持對於大黃蜂不敗戰績的良機。

更多关于"西維爾 多蒙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強勢曼城直搗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進行2場補賽,其中1場為曼城造訪葛迪遜公園球場挑戰愛華頓。太妃糖今季主弱客強特點十分鮮明,已連續4輪聯賽主場未嘗勝績的他們此役想要終止曼城的連勝勢頭無疑是癡 ……[详细]

馬體會贏波乾淨「利」落

週四凌晨,西甲有好戲上演,利雲特主迎馬體會。馬體會今季至今表現出色,客場勝率更是高達八成,最近6次對陣利雲特也是贏足5場,雙方實力差距明顯,此番作客,馬體會有力帶走3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