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雷丁硬闖布里斯托城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英冠第30輪展開多場激戰,其中布里斯托城將在主場迎戰雷丁。兩隊近況都不佳,彼此都處於連敗中,大家都無全取3分的信心,此番相遇,雙方打和機率不低。

  29輪聯賽戰罷,布里斯托城錄得12勝3和14負,積39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球隊的日子目前過得挺舒服的。不過仔細留意可以發現,布里斯托城從去年12月開始,狀態不斷走低,近15輪輸了10場之多,上仗被屈福特6球血洗之後,布里斯托城也遭遇了聯賽四連敗的打擊,期間進攻也受阻,近4輪有3場食白果,他們需要在進攻下更多功夫。幸好布里斯托城今季主場戰鬥力不錯,勝率也能達到五成,而且防守十分穩固,均場失不足1球,此番面對近況同樣不佳的雷丁,布里斯托城力保主場不失問題不大。

  對比布里斯托城,雷丁今季整體的發揮則要好得多,後者目前錄得48分,即使爭冠希望不大,但他們處於升班附加賽的行列,只要保持在這個位置,球隊就有機會升班。需要留意的是,和主隊相同的是,雷丁近期狀態有所下降,雷丁之前連續7輪保持不敗,期間攻守兼備,進攻端,盧卡斯祖奧屢次為球隊建功,防守則多次保持清白之身。不過上仗被米禾爾逆轉擊敗之後,雷丁遭遇了聯賽兩連敗,球隊士氣遭受較大的打擊,他們需要重新振作起來。即使今鋪對手布里斯托城處於各項賽事五連敗,但雷丁近3次作客對陣前者一勝難求,且輸了2場,由此可見,雷丁此行還是應以全身而退為目標更為實際。

更多关于"布里斯托城 雷丁"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塞主場列陣搏殺聖日門

密集的聯賽賽程暫告一段落後,歐冠十六強會在週三凌晨打響頭炮,當中巴塞隆拿將會在魯營球場以逸待勞迎戰聖日門。巴塞上仗以半後備陣容5比1大勝艾拉維斯,為歐戰做好準備,球員們早 ……[详细]

萊比錫對撼利物浦

週三凌晨,歐冠十六強首回合上演2場激戰,由於相關疫情的政策,RB萊比錫與利物浦的首回合比賽放在了匈牙利的布達佩斯進行。利物浦過去幾季在歐冠的發揮很好,在前屆更是勇奪冠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