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車路士主場碌「卡」攞三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英超賽場上演一場較量,屆時車路士將主場迎戰紐卡素。車路士目前勢頭正盛,尤其是本場比賽只要獲勝就能夠衝上前四,車路士的求勝欲可想而知,今仗面對弱旅紐卡素肯定不會放過全取3分的機會。

  俗話說換帥如換刀,車路士自從杜查上任之後,就有了很大的變化,雖然沒有場場大勝,但整體的表現和狀態十分值得稱讚。他上任以來球隊保持不敗,也創下了17年紀錄,即自2004年摩連奴之後,首位率領車路士前三場英超不失球的新帥,快速讓車路士重回正軌,找回了強隊應有的姿態,在攻守兩端啟動了車路士,尤其是在進攻效率上。上仗英足總盃第五圈的較量,車路士客場1比0小勝班士利,前鋒譚美阿巴謙打破僵局並在門線上解圍,是球隊獲勝的最大功臣。雖然比分是看起來是1比0小勝,但實際上還是車路士佔據著主動權、控球率和傳球次數等主要數據統計上,領先的都是他們。本場面對紐卡素的比賽,藍軍只要主場取勝,就不僅能完成本賽季球隊的第一波各項賽事五連勝,而且能成功反超利物浦躋身前四,這對於志在衝擊下賽季歐戰席位的藍軍來說,無疑是一針強心劑。陣容方面,後衛泰亞高施華因傷避戰。

  紐卡素這邊,他們在前23輪只拿到了7勝4和12負積25分的戰績,目前排名英超第17位。此前他們在聯賽遭遇了9場不勝的尷尬紀錄,好在他們在最近3輪獲勝2場,才暫時緩解了主帥布魯士身上所肩負的巨大壓力。壞消息是,球隊頭號射手哥林威爾遜受傷無法上陣,唯有艾米朗苦苦支撐球隊攻擊線。此役客場面對藍軍,這支昔日的英超勁旅又將面臨巨大的考驗,最近雙方的六次交鋒,車路士取得了4勝2負的戰績佔據上風。本賽季兩隊在聯賽的第一次相遇,車路士在客場憑藉F.費蘭迪斯的烏龍球和譚美阿巴謙的建功2比0戰勝對手。本場雙方再度交手,考慮到杜查上任以來車路士所展現出的強勢表現,藍軍很有希望在主場繼續取勝。陣容方面,還有後衛舒亞等人都因傷無緣上陣;中場亨特歷克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車路士 紐卡素"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拜仁誓取比勒費爾德

週二凌晨,德甲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拜仁慕尼黑主場迎戰比勒費爾德。拜仁過去在坐擁主場優勢的情況下7次面對比勒費爾德全部大獲全勝,兩隊差距可見一斑,加之後者近期正遭遇連敗 ……[详细]

畢爾包揮軍無人能「迪」

卡迪斯與畢爾包的西甲新一輪較量將於週二凌晨打響,前者為主隊。雖然兩隊目前積分接近,但卡迪斯正遭遇三連敗打擊,期間後防線漏洞百出,就算他們是役坐擁主場優勢,卡迪斯依然不宜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