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士砵亭有力擊退費利拿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葡超上演一場焦點對決,由領頭羊士砵亭坐鎮主場迎戰黑馬費利拿。雖然費利拿近期表現令人刮目相看,但球隊過去10次各項賽事面對士砵亭全數落敗,雙方實力差距明顯,費利拿此行唯有俯首稱臣。

  自從2001-02賽季最後一次奪得葡超冠軍後,士砵亭就一直處於被波圖和賓菲加壓制的局面,不過今季他們有望一吐烏氣,皆因球隊目前在少賽次席的波圖1場的情況下還領先對方7分,遙遙領跑積分榜。銅牆鐵壁的防守是士砵亭現時仍能保持不敗金身的關鍵,18輪聯賽過後均場只失0.56球,放眼歐洲五大聯賽亦無出其右,由高亞迪斯和蘇費達領銜的後防線令人放心,同時高亞迪斯的進攻屬性亦不可忽視,其上仗梅開二度幫助球隊力挽狂瀾,而在賽季首循環與費利拿的交鋒中此子同樣取得過入球,是一名典型的帶刀侍衛。當然,士砵亭的進攻任務更多是依靠射手柏度干卡維斯,今季已有14個聯賽入球進賬的他在神射手榜上獨佔鰲頭,當中有半數入球為球隊先開紀錄,本輪面對防守同樣出色的費利拿,柏度干卡維斯無疑被寄予厚望。陣容方面,前鋒希爾比因傷免役。

  上季時隔一個賽季再度重返葡超的費利拿順利完成了保組任務,到了今季,他們表現得到明顯提升,現時以10勝5和3負的可觀戰績排在積分榜第五的位置。如果要數2021年目前為止表現最讓人驚喜的葡超球隊,相信費利拿會高票當選,因為本年度進行的7場聯賽他們豪取6勝1和的極佳戰績,期間只有2個失球,目前賽季至今均場失球低至0.78球,是士砵亭之外葡超防守最好的球隊。至於進攻方面,費利拿18輪聯賽入26球,雖說進攻火力亦能在葡超前五之列,但與士砵亭相比顯然是不同一檔次之上,陣中入球最多的杜格拉斯蘇沙亦只有6球進賬,何況其客戰腳風不如主場順暢,難免讓人懷疑費利拿此行能否取得入球。而且需要指出的是,費利拿目前面對士砵亭遭遇各項賽事十連敗的尷尬,期間多達半數場次未能破蛋,可以預見進攻表現平平的費利拿此役無力對士砵亭造成威脅。陣容方面,後衛佐治施華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士砵亭 費利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韋斯咸盼斬錫菲聯

英超新一輪在週二凌晨再戰2場,其中韋斯咸將坐鎮主場迎接錫菲聯的挑戰。錫菲聯乃聯賽副班長,近況更是起伏不定,再加上作客出戰,錫菲聯此役難逃失利的厄運。韋斯咸上季只是驚險保組 ……[详细]

維羅納欲在帕爾馬傷口上撒鹽

意甲在週二凌晨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維羅納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帕爾馬。維羅納近2個主場均能贏波,主場表現不俗,反觀帕爾馬今季狀態尤為糟糕,過去9輪聯賽合計只有1分進賬,後者本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