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韋斯咸盼斬錫菲聯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5日   来源:澳彩

  英超新一輪在週二凌晨再戰2場,其中韋斯咸將坐鎮主場迎接錫菲聯的挑戰。錫菲聯乃聯賽副班長,近況更是起伏不定,再加上作客出戰,錫菲聯此役難逃失利的厄運。

  韋斯咸上季只是驚險保組,今季在賽程過半之後已經殺入積分榜前六名,其進步之大有目共睹。要知道排名他們身前的都是英超豪門或勁旅,以鐵鎚幫的陣容來講,能保持對歐戰區的衝擊實屬不易。進入2021年以來,韋斯咸在英超中僅輸過1場,對手還是衛冕冠軍的利物浦,其餘6輪錄得5勝1和的佳績,球員卡歷當臣、蘇錫、米查爾安東尼奧以及新援連加特在此期間各自都不止一次建功,讓球隊排名扶搖直上。上仗英格蘭足總盃第五圈,韋斯咸在加時賽中不敵曼聯,被淘汰出局的鐵鎚幫難免心有不甘,此番迎戰聯賽中的送分童子錫菲聯,韋斯咸一定會贏球洩憤。陣容方面,後衛馬蘇亞古因傷倦勤。

  錫菲聯上季還是積分榜前十份子,創造了升班馬奇蹟,沒想到今季就被打回原形。23輪英超戰罷,錫菲聯以3勝2和18負的劣績排名積分榜墊底,未來降班風險極大。攻擊力不足是影響他們的最大因素,球隊目前15個入球是聯賽之中最少者,錫菲聯賽季至今已經多輪聯賽食白果。陣中頭號射手麥高歷克才有5球入賬,全隊上下超過1個聯賽入球者才也只有3人,他們的得分點實在太少。此外,最近4次作客挑戰韋斯咸,錫菲聯僅取得2和2負的不勝戰績,考慮到刀片聯賽至今作客負率高達81.82%,錫菲聯今鋪是必敗無疑。陣容方面,中場辛達貝治因傷無法出戰。

更多关于"韋斯咸 錫菲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維羅納欲在帕爾馬傷口上撒鹽

意甲在週二凌晨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維羅納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帕爾馬。維羅納近2個主場均能贏波,主場表現不俗,反觀帕爾馬今季狀態尤為糟糕,過去9輪聯賽合計只有1分進賬,後者本輪 ……[详细]

車路士主場碌「卡」攞三分

週二凌晨,英超賽場上演一場較量,屆時車路士將主場迎戰紐卡素。車路士目前勢頭正盛,尤其是本場比賽只要獲勝就能夠衝上前四,車路士的求勝欲可想而知,今仗面對弱旅紐卡素肯定不會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