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波圖上演強強對話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7日   来源:澳彩

  今屆歐冠十六強隊伍與上屆有一點不同之處,就是有且僅有一支來自五大聯賽之外的球隊,那就是葡超的波圖。所以早在歐冠十六強抽籤時,不少媒體就直呼若哪支球隊抽到波圖,哪支球隊就可以提前進入半準決賽。事實果真如外界媒體和球迷們所料嗎?波圖真是「大禮包」嗎?我們不妨拭目以待!

緊  接英超、西甲和法甲等豪門輪番打響重頭戲之後,在週四凌晨,意甲豪門祖雲達斯將遠赴葡萄牙挑戰豪門波圖。這是兩隊歐冠史上第3次碰面,此前2次四回合比賽祖記取得3勝1和保持不敗,賽前外界視波圖為「大禮包」,就算真的如此,祖記仍不可輕敵,畢竟波圖曾2次登頂歐冠,也是葡超的超級豪門,藉以此層面出發,此番強強對話勢必相當精彩。(……詳細內容) 

  波圖是被外界一致認為的「大禮包」,但其實對於祖記來說,遇到這種所謂的「弱隊」才是最讓人不省心的。過去2屆歐冠,從阿積士到里昂,最後的結果大家都有目共睹,每一年都說籤運爆棚,每一年都說抽到了公認的「大禮包」,但結果呢?斑馬軍團才更像是真正的「大禮包」,這就是外界一致看衰祖記歐冠前景的主要原因。難以相信要是今屆再倒在波圖面前,這支祖記會遭受到多大的質疑聲,這對C.朗拿度的影響有多大。

  目前波圖與祖記聯賽局勢尤為相似,為何用相似這個詞?是因為雙方要想奪得聯賽錦標多少有些難度。葡超19輪戰罷,波圖取得12勝5和2負積41分位列第二,僅領先第三的布拉加1分,卻落後榜首士砵亭10分,而祖記與其差不多,落後榜首國米8分。近況方面,波圖在月初擊敗里奧阿維後呈現疲憊跡象,近4場各項賽事均遭遇和局,戰和賦有黑馬之稱的布拉加還算可以理解,就連面對博維斯塔此等保組份子都無法取勝,確實影響隊內士氣。另外需要留意的是,沙治奧奧利華拉和泰利美兩人堪稱波圖勝負的晴雨表,要知道賽季至今只要二人其一取得進球,球隊基本能拿到分數,唯一一場有破門卻輸掉的比賽是去年十月末不敵費利拿一戰,可見兩人對波圖相當重要。除此之外,波圖主場戰鬥力同樣不容小覷,10戰取得7勝2和1負,是葡超主場第二佳的隊伍,哪怕今仗要面對意甲豪門的強烈衝擊,波圖未必沒有機會。最後這場對話還有一大亮點,就是C.朗拿度與皇馬、葡萄牙國家隊老隊友柏比重逢,正所謂「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兩人如此熟悉,若能在場上某一回合有正面對決,定能讓熬夜看波的球迷一飽眼福。陣容方面,後衛E.拿奴因傷缺陣。

  相對於在分組賽階段時,祖記如今的聯賽局勢真的好太多了。當時斑馬軍團在意甲遭遇三連和,尤其是面對克羅托內和維羅納都無法獲勝,新帥派路面臨的壓力可想而知。隨著賽季深入,祖記在派路帶領下漸入佳境,要不是上輪捷連尼禁區內手球送出十二碼,球隊將正式衝進三甲。仔細留意祖記的近況,防守端似乎沒有什麼問題,新年至今唯一一場失球數超過2球的比賽是戰國米,其餘零封場次頗多,以邦路斯和祖安古亞達度為首的後防球員還是相當穩健的。反而是進攻火力成為祖記的一大阻礙,近2仗各項賽事,球隊進攻端一球未入,就連神勇的C.朗拿度都無法攻破對手城門,更別說是遭遇入球荒的摩拉達了,兩人今仗搭檔鋒線組合是否有出色表現將關係到比賽勝負走向。歐冠方面,祖記今屆分組賽表現相當亮眼,6戰豪取5勝1負(唯一輸掉比賽C.朗拿度未有出戰),特別是最後一戰與巴塞搶分組頭名,C.朗拿度梅開二度,麥基恩尼錦上添花,這一場勝仗也為十六強抽籤埋下了基調。最後,無論是各行各業,做好開頭至關重要,尤其是對於祖記此等奪冠熱門來說,首回合較量絕對不容有失。陣容方面,後衛邦路斯和中場艾法美路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波尔图 尤文图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體會贏波乾淨「利」落

週四凌晨,西甲有好戲上演,利雲特主迎馬體會。馬體會今季至今表現出色,客場勝率更是高達八成,最近6次對陣利雲特也是贏足5場,雙方實力差距明顯,此番作客,馬體會有力帶走3分。 ……[详细]

雷丁硬闖布里斯托城

週三凌晨,英冠第30輪展開多場激戰,其中布里斯托城將在主場迎戰雷丁。兩隊近況都不佳,彼此都處於連敗中,大家都無全取3分的信心,此番相遇,雙方打和機率不低。29輪聯賽戰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