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山度士有力擊退哥連泰斯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四清早,巴甲迎來2場補賽,其中山度士將在主場迎來哥連泰斯的挑戰。山度士上輪終止贏球止頹,球員士氣備受鼓舞,加上球隊今季十分依賴主場搶分,山度士是役有力借助主場之利擊退哥連泰斯。

  由於南美自由盃一路過關斬將殺入決賽,導致山度士長期需要雙線作戰,遺憾的是他們在上月底進行的自由盃決賽中0比1不敵彭美拉斯含淚失冠。此後進行的2輪聯賽,受失冠情緒影響球隊亦未能取勝,直到上輪與哥列迪巴一戰才贏球洩憤,射手馬里奧馬連奴再一次在主場球迷面前取得入球,此子今季聯賽17個入球中有14球來自主場,其主場表現相當醒神。得益於此,山度士主場戰績亦頗為喜人,17戰錄得8勝6和3負的可觀戰績,而且球隊在巴甲賽場已連續5次主場擊退哥連泰斯,山度士此役贏面之大可想而知。陣容方面,中場卡路士山齊士和喬布臣因傷休戰。

  哥連泰斯方面,自從賽季最長的聯賽四連勝在上月被彭美拉斯終止後,狀態便開始飄忽不定,最近7輪球隊只得2勝1和4負的糟糕戰績,目前僅排在巴甲中游位置。防守端的糟糕表現是哥連泰斯近來狀態不穩的罪魁禍首,近7輪多達6場後防失守,期間均場失球達到2個,以至於攻擊手G.莫斯基圖早前梅開二度亦未能率隊贏波。另外,與大多數球隊主強客弱特點相似,哥連泰斯客戰能力同樣不如主場,他們今季17次出征只得5勝4和8負的戰績,目前更是處於作客三連敗之中,此番走訪主場表現穩定的山度士,哥連泰斯恐怕有去無回。陣容方面,後衛費格拿被罰停賽;中場古斯達禾文圖安則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山度士 哥連泰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維爾欲斬多蒙特

週四凌晨,歐冠十六強首回合來襲,其中一場對決是來自西甲的西維爾在主場迎戰德甲球隊多蒙特。主隊目前勢頭正盛,各項賽事取得九連勝(全場賽果),而且有8場沒有失球,如此攻防表現 ……[详细]

強勢曼城直搗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進行2場補賽,其中1場為曼城造訪葛迪遜公園球場挑戰愛華頓。太妃糖今季主弱客強特點十分鮮明,已連續4輪聯賽主場未嘗勝績的他們此役想要終止曼城的連勝勢頭無疑是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