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愛斯賓奴 對 奧沙辛拿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愛斯賓奴國足前鋒武磊上圈西盃替球會先開紀錄,狀態不俗;剛戰聯賽僅後備上陣,料留力今場正選搏殺,夥拍域陀甘普辛奴於前線攻堅。門將方面則會起用奧拿薩布,取代老牌的迪亞高洛迪古斯。

  奧沙辛拿前鋒安迪布迪美亞質素不俗,上圈西盃亦有入球進帳,此子於聯賽上陣機會不多,為證身價必會搏盡。另一前鋒傑基巴查剛戰聯賽同樣留力,料2人會再於盃賽前線合作。

  愛斯賓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奧沙辛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斯基爾艾維拉(前鋒)

  近況

  西乙領頭羊愛斯賓奴實力不俗,上輪西盃輕鬆晉級,剛戰聯賽亦主場贏卡斯迪隆;球隊上季降班後仍能保留多名具西甲經驗戰將留效,今挾主場之利,面對現居西甲護級區域的奧沙辛拿,可以秤先。西甲奧沙辛拿上輪西盃雖大捷而回,但對手實力一般不能作準;球隊現時目標必以護級為主,盃賽未必搏盡,加上作客更難看好。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勝負各2

更多关于"愛斯賓奴 奧沙辛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紐卡素噴射機 對 FC麥克阿瑟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繼續有古度姆比斯、簡達路夫斯基及積臣賀夫曼,因傷缺陣。上月底從威靈頓鳳凰回巢的老將阿里阿巴斯,上輪聯賽只列後備未有上陣,今場或有望首度亮相。FC麥克阿瑟隊 ……[详细]

昂熱 對 巴黎聖日耳門

軍情昂熱的保法爾、安素艾保斯、拉治阿里奧爾及辛尼甸卡拉特仍未傷癒,今場繼續缺陣。伊巴謙阿馬度及沙達泰奧比雖已痊癒,但狀態未足,今場亦上陣成疑;箭頭迪安尼聯賽陷入球荒,令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