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拖連奴 對 史柏斯亞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拖連奴前鋒費達歷高邦拿索尼拉傷腿肌,剛戰意盃已無法候命,今場也上陣成疑。施蒙尼華迪將與比洛迪在前線拍檔,韋費特辛高亦會繼續與列卡度洛迪古斯負責側擊。

  史柏斯亞的法國前鋒尼蘇拿上輪聯賽又射入12碼奠勝,今季意甲已攻入9球,今場繼續掛帥;球隊傷兵問題有好轉,中場丹尼爾華迪及前鋒加拉賓洛夫傷癒,伊斯馬伊利亦停賽完畢,可坐鎮防線。

  拖連奴
  停賽:/
  上陣成疑:費達歷高邦拿索尼(前鋒)
  受傷/缺陣:/ 

  史柏斯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蘇治(門將)、卡柏度斯(後衛)、費達歷高馬泰路(後衛)、施蒙尼巴斯東尼(後衛)、馬迪奧列斯(中場)、艾甘波拿(中場)

  近況
 
  下游之戰。拖連奴上輪聯賽不敵AC米蘭,早前4場聯賽不敗的走勢告終;今鬥升班馬史柏斯亞,雖有地利,但球隊今季聯賽主場仍未贏過,守力一般,不易爭勝。史柏斯亞上輪聯賽擊敗森多利亞,取得連勝,近況好轉,信心大增;作客鬥今季大失水準的拖連奴,絕對有力搶分,「入球」大也信得過。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拖連奴 史柏斯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馬賽 對 尼姆

軍情馬賽續有佐敦艾馬維及辛臣養傷,路爾斯軒歷基亦因確診新冠肺炎而缺陣;上仗聯賽正選收起皮耶,但代替他的尼曼查拉當積表現一般,相信皮耶這名前法國國腳會復任正選,而離隊在即的 ……[详细]

費利拿 對 布拉加

軍情費利拿中場拉米尼戴亞比上輪聯賽後備上陣,串演前鋒開齋,但主帥皮比對由希達費利拿、杜格拉斯坦基及盧法辛治組成的三叉戟仍然相當滿意,今場應不會改變進攻組合。布拉加主帥卡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