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馬賽 對 尼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馬賽續有佐敦艾馬維及辛臣養傷,路爾斯軒歷基亦因確診新冠肺炎而缺陣;上仗聯賽正選收起皮耶,但代替他的尼曼查拉當積表現一般,相信皮耶這名前法國國腳會復任正選,而離隊在即的史杜特文應該不會上陣。

  尼姆仍有安東尼華拿里奧、迪派斯、柏寶路馬天尼斯、蘭特爾及薛迪沙亞因傷倦勤;幸好科利安米基爾停賽多場後,終於刑滿可候命。近3仗先後起用卡廉阿尼比、穆沙干尼及路蘭洛斯出任單箭頭,可惜眾將全部交白卷。 

  馬賽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佐敦艾馬維(後衛)、辛臣(中場)、路爾斯軒歷基(前鋒)

  尼姆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蘭特爾(後衛)、柏寶路馬天尼斯(後衛)、安東尼華拿里奧(中場)、薛迪沙亞(中場)、迪派斯(前鋒)

  近況

  馬賽表現持續欠穩,上仗聯賽竟被弱旅迪安悶和0比0,近5仗聯賽僅獲1勝;而且剛於法冠盃與巴黎聖日耳門激戰後輸波,體力輸蝕。不過尼姆更為不濟,上仗聯賽不敵里爾後,近8仗聯賽只得1和7負;相信馬賽可恃質打敗弱旅,但「入球」細更值博。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馬賽全勝。

更多关于"馬賽 尼姆"的新闻

攻略动态

費利拿 對 布拉加

軍情費利拿中場拉米尼戴亞比上輪聯賽後備上陣,串演前鋒開齋,但主帥皮比對由希達費利拿、杜格拉斯坦基及盧法辛治組成的三叉戟仍然相當滿意,今場應不會改變進攻組合。布拉加主帥卡路 ……[详细]

般尼茅夫 對 盧頓

軍情般尼茅夫的積史達斯已復出,可望今戰正選上陣,而麥菲咸仍要唞。盧頓守衛諾寧頓戴維斯外借完畢,丹樸斯將保住正選席位。般尼茅夫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麥菲咸(小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