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韋斯咸 對 般尼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韋斯咸最近將高大中鋒施巴斯坦賀拿賣至阿積士,亦將翼鋒辛迪加斯外借西布朗。球隊近期的傷兵集中在中後防,門將法比安斯基、中堅伊沙迪奧普、左閘馬蘇亞古都要養傷;右閘賴恩費特歷斯亦因確診缺陣,會方近日已引入丹麥年輕中堅費達歷艾維斯作替補。

 

般尼近期的傷兵名單已見縮短,目前只有左閘查理泰萊、中堅占美鄧尼養傷,另有門將比確費利尼因病缺陣,慶幸上述3人都並非正選。球隊陣容向來變動甚少,門將尼克普比、一對中堅賓美、達高斯基,近仗均維持甚高水平。

 

韋斯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法比安斯基(門將)、伊沙迪奧普(後衛)、馬蘇亞古(後衛)、賴恩費特歷斯(後衛)

 

般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確費利尼(門將)、查理泰萊(後衛)、占美鄧尼(後衛)

 

近況

 

中游分子韋斯咸近期演出相當穩定,就算早前作客3球不敵車路士,該仗球隊演出及發揮都頗為理想;無疑球隊的進攻火力有所減弱,幸好防守方面卻越來越穩健。般尼向來除了穩守靠死球攻勢之外,並無特別長處;上輪聯賽鬥曼聯僅輸1球,演出已算不俗。客軍近期攻力平平,但勝在防守硬淨,預期今場入波不多,可吼「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般尼勝10

更多关于"韋斯咸 般尼"的新闻

攻略动态

禾夫斯堡 對 RB萊比錫

軍情禾夫斯堡隊內在歇冬前爆發新冠肺炎疫症,但現在所有球員已經康復。中場麥斯美艾洛特上輪領紅牌被逐,停賽1場,但被逐前曾助攻連拿度史提芬入球。射手韋格賀斯今季入球已達雙位數 ……[详细]

雲達不來梅 對 奧格斯堡

軍情雲達不來梅中場哥斯及柏德列艾拉斯,分別因膝傷及肌肉拉傷缺陣,預計要1星期後才能復出。翼鋒拉斯卡則已返回訓練場,有望重返大軍名單。奧格斯堡翼鋒馬高列治達上輪聯賽建功,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