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昂熱 對 巴黎聖日耳門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昂熱的保法爾、安素艾保斯、拉治阿里奧爾及辛尼甸卡拉特仍未傷癒,今場繼續缺陣。伊巴謙阿馬度及沙達泰奧比雖已痊癒,但狀態未足,今場亦上陣成疑;箭頭迪安尼聯賽陷入球荒,令人失望。 

  巴黎聖日耳門近期傷、病問題已有所紓緩,幸而這段期間前鋒摩斯堅恩非常生性,近5次聯賽披甲入4球。傷癒的阿根廷箭頭莫路伊卡迪,上仗聯賽入波兼錄得助攻,為剛上任的新帥兼同胞普捷天奴打開聯賽勝利之門,此子之後在法冠盃亦先開紀錄。

  昂熱
  停賽:/
  上陣成疑:伊巴謙阿馬度(中場)、沙達泰奧比(前鋒)
  受傷/缺陣:安素艾保斯(後衛)、辛尼甸卡拉特(後衛)、保法爾(中場)、拉治阿里奧爾(前鋒)

  巴黎聖日耳門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安巴尼特(後衛)、里安度柏利迪斯(中場)、拉芬拿艾簡達拿(中場)

  近況

  昂熱之前兩仗分別爆冷擊敗馬賽及里爾,但上仗淨吞摩納哥3蛋,無以為繼,仍排中上游。經過首度領軍只能和波的尷尬後,巴黎聖日耳門於上仗聯賽輕取比斯特3比0,令上任不久的新帥普捷天奴收穫首場勝仗,加上之後捧走法冠盃,重拾信心;而且近2次碰頭都至少贏對手4球,今場有力大勝而回。

  對賽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巴黎聖日耳門全勝。

更多关于"昂熱 巴黎聖日耳門"的新闻

攻略动态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舒寧咸:狐狸「和」聖人合演入球騷今場聯賽兩支近況甚佳的球隊將會作出正面交鋒,雙方踢法獨當一面,成功展現出兩軍領隊的足球理念。預計今場比賽中場將會展開激烈鬥爭。李斯特城享負 ……[详细]

森多利亞 對 烏甸尼斯

軍情森多利亞中場簡達華繼續有表現,上輪聯賽又有入球,今場仍會與交出助攻的積及贊圖「雙翼齊飛」。老將前鋒加利亞雷拉上輪只以後備上陣,有充足時間休息後,今場將復任正選。球隊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