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舒寧咸:狐狸「和」聖人 合演入球騷

  今場聯賽兩支近況甚佳的球隊將會作出正面交鋒,雙方踢法獨當一面,成功展現出兩軍領隊的足球理念。

  預計今場比賽中場將會展開激烈鬥爭。李斯特城享負盛名的穩守突擊踢法效率極高,但今場主場出擊下,看來將會嘗試取得更多控球時間,占士麥迪臣、哈維班尼斯及泰利文斯幾位中場將會為前線的占美華迪作出供應,創造埋門機會。然而,修咸頓領隊哈辛赫圖勢必要求球員向狐狸兵團作出全場壓迫,務求令對手盡快失去控球權。

  客軍中場禾*斯今季整季都表現出色,自己取得入球之餘,亦經常為隊友舖橋搭路製造入球機會。毫無疑問他是英超其中一位最優秀的死球專家,李斯特城球員絕不能在危險位置作出無謂的犯規而被判直接自由球,否則後果相當嚴重。

  我身為前鋒球員,一向都非常關注英超一眾前線球員的表現,而兩隊的前鋒占美華迪及丹尼艾格斯今季同樣表現極佳。華迪依然憑著他的速度及極高把握力取得入球,艾格斯則踢法聰明,於前線帶領球隊進攻,懂得在禁區內找到位置空間埋門爭取入球。

  我認為兩軍前鋒的對碰及表現將會成為今場勝負的關鍵,相信今場賽事娛樂性十足,我認為兩軍都能夠取得入球,但最終握手言和。

更多关于"李斯特城 修咸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