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皮尔洛:要以尤文DNA为核心 这与其他球队不同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尤文客场2-1逆转都灵取胜。赛后,尤文主帅皮尔洛表示,德比战中,你绝对不能缺乏个性。

 

谈比赛

 

作为一名球员,这更让人精疲力尽,作为一名教练,情况截然不同,但胜利的感觉是一样的。如果输掉所有的对抗,那就很难控制比赛。我们踢得*静了,禁区里的人也不够。我们设法拉开比赛宽度,但对方有五个人在防线上,传中球没什么作用。

 

谈取胜关键

 

我们在中场休息后想起了尤文图斯的DNA,每个人都愿意做出牺牲,并专心比赛。如果你能把都灵压在半场,那就很容易获得突破。

 

并不是所有球员都能发挥出自己百分之百的能力,但是场上的球员们充满决心、活力,并极具进攻精神,这就是我们赢得比赛的原因。

 

当对手深度防守,组织严密时,你必须通过不断传导来创造空间,把对手吸引出来。上半场我们没有那样做,但中场休息后我们做到了。

 

如果我们缺乏勇气,那也很难去快速传递,所有的东西都有联系的。有时候,仅仅通过传球来寻求突破并不容易,你必须战斗。

 

问:尤文图斯是否有时会失去对胜利的激情和渴望

 

的确,我们必须以球队DNA为核心。有时候,比赛会变得一团糟,几分钟内我们就会输掉比赛,对手防守也很好。

 

谈夸德拉多和基耶萨

 

夸德拉多是一个冠军球员,他在最高水平已经10年了,所以他已经习惯了这种类型的比赛。

 

直到几周前,基耶萨还没有踢过欧战,而穿上尤文图斯的球衣是不同于其他俱乐部的。如果你想培养年轻球员,那你必须先信任他们。

 

 

更多关于"皮尔洛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尔洛:球队状态不错 桑德罗已证明自己状态很好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1:00,尤文图斯将迎来都灵德比,尤文主帅皮尔洛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诸多提问。皮尔洛表示打进处子球让小基耶萨如释重负,并表示桑德罗已 ……[详细]

皮耶罗:巴萨等队都能用三叉戟战术 尤文也该试试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尤文名宿皮耶罗对尤文的战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不解为什么巴萨、利物浦和巴黎都能使用三叉戟战术,而尤文却不能。皮耶罗表示:“1995-96赛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有意阿森西奥 但700万欧薪水要求是个障碍

据全尤文报道,尤文图斯也有意引进阿森西奥,但球员700万欧元的薪水要求会是一个障碍。此前饱受伤病困扰的阿森西奥如今已经恢复健康,并逐渐找回最佳状态。现在他已经是皇马常规主 ……[详细]

尤文准备续约夸德拉多 提供“2+1”&250万年薪合同

据ilbianconero报道,尤文准备与夸德拉多降薪续约,并准备开出一份期限为“2+1”且年薪250万欧元的合同。报道称,夸德拉多和贝纳德斯基等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一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