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皮尔洛:球队状态不错 桑德罗已证明自己状态很好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1:00,尤文图斯将迎来都灵德比,尤文主帅皮尔洛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诸多提问。皮尔洛表示打进处子球让小基耶萨如释重负,并表示桑德罗已经证明了自己状态很好。

  为什么德比总是很特别?

  “因为是德比,对两队球迷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我很荣幸能多次作为球员参加都灵德比,赢得胜利,打进重要进球,对我来说,那是一段不可磨灭的回忆。”

  尤文现在状态如何

  “我们状态不错,我们希望利用好这段时间好好恢复体能,做好准备。我们必须打起精神,继续我们的联赛进程。”

  都灵的优势在哪?

  “都灵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有一名优秀的教练,球队训练有素,他们最近改变了比赛方式,并且踢得很主动。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不仅因为这是一场德比大战,而且还因为都灵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希望比赛结束后我们能收获胜利的喜悦。”

  莫拉塔将停赛,锋线你打算如何调整?

  “我们将尝试用不同的球员来填补这个区域,可能会让几名球员进行换位。有莫拉塔的时候,我们的打法会更加直接,不过我们明天将尝试从边路将球送到中路,但是我们必须确保有球员能在禁区内发挥莫拉塔的作用,因为我们有很多进球都是在点球点区域附近打进的。”

  对阵基辅迪纳摩的比赛让你找到球队的正确战术打法了吗?

  “我一直都在寻找答案,如果能成功,这将对于我们的成长和士气非常重要。我们在对阵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踢得很精彩,让对手尽量少地给我们制造困难,并保证不丢球,现在我们能够比此前更加安静地工作。”

  你对小基耶萨在战术层面有什么要求?

  “我对他的要求很多,而他总能做得很好,因为他是个好球员,一个出色的球员。从佛罗伦萨加盟以来他受到了很多争议,想要平复心态并不容易。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适应后,现在他正在慢慢成长,并打进了加盟后的处子球,这也让他紧绷的精神得到了放松。我要求他进入禁区,因为他是一名善于内切的边锋,他能像对阵基辅迪纳摩那样取得进球。”

  你怎么看年轻球员德拉古辛?

  “我们组建二队就是为了进一步发展我们的青年队,并且能够让一线队主帅更容易地提拔一些年轻球员。德拉古辛身体强壮,尽管他年龄还很小,而且必须在技术水平上有很大的进步,但是我相信通过与一些优秀的冠军球员一同训练,他将有时间有能力加速成长进程。”

  阿莱士-桑德罗的复出有多重要?

  “上场比赛他的表现已经很好,他只需要得到足够的时间就能调整到最佳状态。他此前受伤病影响有长达两个半月都在养伤,所以这并不容易。但是他在对阵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状态很好。”

相关新闻

皮耶罗:巴萨等队都能用三叉戟战术 尤文也该试试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尤文名宿皮耶罗对尤文的战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不解为什么巴萨、利物浦和巴黎都能使用三叉戟战术,而尤文却不能。皮耶罗表示:“1995-96赛 ……[详细]

尤文证实帕拉蒂奇接受调查 调查能为他洗清嫌疑

此前有媒体更新了苏亚雷斯考试舞弊案件的最新进展,佩鲁贾检察官也表示苏亚雷斯舞弊案属实,佩鲁贾大学中包括校长在内的4人都已经遭到了为期8个月的停职处罚。有媒体报道称帕拉蒂奇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