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经纪人:蓝军曾有意德拉古辛 与C罗合作是他梦想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尤文图斯年轻中卫德拉古辛的经纪人最近接受了全市场网采访,他表示切尔西曾想引进这名球员,并称与C罗合作是德拉古辛的梦想。

  18岁的德拉古辛在场上司职中卫,最近他刚刚为尤文图斯一线队完成首秀。被问到他如何与切尔西传出绯闻,经纪人马内亚说道:“当时我在英格兰,我在那里有办公室,而我的兄弟则在罗马尼亚考察球员。我和尤文图斯球探是朋友,他们问我有没有球员可以推荐,我已经有五年没能给他们介绍任何球员了。”

  “我的兄弟给我打了电话,说罗马尼亚有一个很不错的球员,我让他亲自到现场考察,他向我证实这是一名潜在新星,所以我就迅速向尤文图斯报告了这一发现。”

  “大约一个小时之后,尤文图斯首席球探马特奥-托诺奇给我打了电话,德拉古辛给每个人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他球队也对他感兴趣,但尤文真的很想得到他。德拉古辛问我:‘我在哪能成为一名出色的后卫?’切尔西也想买他,但这就是他最终选择尤文图斯的原因。”

  “德拉古辛是一个真正的职业球员,他努力工作,挥洒汗水,注意营养。他比其他球员都要早到两个小时,然后去健身房锻炼,C罗是他的榜样。还有其他人,例如博努奇和基耶利尼等等。这些球员给他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每一堂训练课他都尝试从队友身上学习,他吸收了很多知识,他会自我批评,而且总是努力提高。”

  德拉古辛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被问到球员是否可能离队时,马内亚说道:“我们从没想过离开尤文图斯,续约不会是一个问题。我们在尤文图斯看到了他的未来,三年前他在电视上看C罗踢球,而现在他与C罗并肩作战,有时候梦想真的会成真。”

相关新闻

阿莱格里:共事过的球员里 C罗拥有最强的精神力

阿莱格里在他执教尤文的最后一个赛季(2018-2019赛季)曾与C罗共事,那个赛季C罗打入21个进球帮助斑马军团再次夺得意甲冠军。阿莱格里近日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在与他共事 ……[详细]

詹保罗新冠转阴 已带队训练备战周末挑战尤文

意大利媒体报道,之前感染新冠病毒的都灵主帅詹保罗目前已恢复,并已参加了队内的训练。詹保罗11月中旬确认感染新冠病毒,他随后被安排隔离,并休息至今。本周,詹保罗的新冠检测转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