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西乙-武磊失良机 2替补造3球 西班牙人3-1逆转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点,西乙联赛第16轮展开较量,西班牙人客场3-1逆转卡塔赫纳。此役迭戈-洛佩斯脱手送礼,让卡塔赫纳的埃拉迪率先破门,随后替补登场的梅拉梅德小角度抽射扳平比分,随后他又制造点球,助德托马斯点射将比分反超,而替补武磊登场的普阿多再入一球,为西班牙人锁定胜局。

  上一轮2-0击败萨拉戈萨后,西班牙人终结了此前三轮不胜的颓势,目前积30分排名第二,距离榜首的马洛卡仅有2分之差。本轮面对仅排名第16位的卡塔赫纳,西班牙人寄希望于用一场胜利夺回榜首位置。

  同样在上轮比赛,武磊时隔9轮重新回到首发阵容。虽然武磊在第64分钟就被替换下场,但是他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在对方禁区内频频制造险情,已经向主帅莫雷诺证明了自己的状态。因此本场比赛,武磊继续获得首发机会。

  开场之后,双方并没有过多的试探,主场作战的卡塔赫纳在第14分钟率先发难,埃拉迪接反击长传头球摆渡给插上的鲁本-卡斯特罗,后者在禁区内一脚抽射,被迭戈-洛佩斯封堵。

  第29分钟,西班牙人后场发动快速反击,中圈处的德托马斯蝎子摆尾磕给左路高速插上的武磊,后者利用速度优势突到小禁区前沿,可惜临门一脚推射偏出球门。1分钟后,西班牙人利用快速反击卷土重来,但这一次恩巴尔巴禁区前的射门也偏出球门。半场战罢,双方暂时以0-0打平。

  下半场比赛开场不到2分钟,西班牙人即遭遇打击,鲁本-卡斯特罗禁区前精准直塞给了插上的埃拉迪,迭戈-洛佩斯刚开始封堵住了对手的单刀,但随后竟出现脱手,埃拉迪随即在门前补射得手,西班牙人0-1落后卡塔赫纳。

  丢球之后的西班牙人迅速还以颜色,第54分钟,恩巴尔巴禁区右路传中,但尤易斯-洛佩斯的回头望月顶在了横梁上。两分钟后,西班牙人获得前场任意球,恩巴尔巴的罚球直奔球门死角而去,但又一次重重地砸在了门框上。第67分钟,武磊被普阿多换下,同时梅里达被梅拉梅德换下。

  第75分钟,久攻不下的西班牙人正是由替补上场的梅拉梅德完成最后一击,恩巴尔巴精准直塞给了禁区右翼插上的梅拉梅德,后者小角度抽射球门上角得手,1-1!

  第78分钟,梅拉梅德再度立功,这次他接到大卫-洛佩斯的直塞后禁区内内切变向,结果被对方的何塞-安赫尔伸臂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德托马斯轻松骗过门将将球打进,西班牙人2-1反超比分,这也是德托马斯本赛季的第9粒进球。

  第85分钟,西班牙人锁定胜局,这次是替补武磊登场的普阿多中场断球反击,随后长途奔袭破门,3-1!最终西班牙人客场3-1逆转卡塔赫纳,收获两连胜。

  西班牙人:13-迭戈-洛佩斯、27-奥斯卡-希尔、6-尤易斯-洛佩斯、4-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83’17-迪达克)、20-凯迪-巴雷(46’15-大卫-洛佩斯)、8-梅里达(67’33-梅拉梅德)、10-达德尔、23-恩巴尔巴(83’M-巴尔加斯)、7-武磊(67’9-普阿多)、11-德托马斯

  卡塔赫纳:13-布尔卡、15-大卫-西蒙、4-阿莱士-马丁、25-莱内尔、24-贝拉、5-阿古萨(81’S-洛萨诺)、16-何塞-安赫尔(81’哈珀)、18-卡拉斯奎拉、10-阿莱士-加拉尔、11-埃拉迪、7-鲁本-卡斯特罗(69’23-纳乔-吉尔)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武磊"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斯报点评武磊表现:为进攻提供了多样性

在本轮西乙联赛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2-0击败萨拉戈萨,赛后,西班牙《阿斯报》点评了中国前锋武磊的表现。《阿斯报》写道:虽然缺少在适当时刻的关键动作,但他在上半场的跑 ……[详细]

西乙-武磊首发下场后连入2球 西人2-0止3轮不胜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11点,西乙联赛第15轮展开较量,西班牙人凭借奥斯卡-希尔和达德尔的进球主场2-0战胜萨拉戈萨,终结了连续三轮不胜的颓势。此役武磊时隔9轮重回首发,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又一死亡之组:3队都是9分!曼联生死战出局?

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束后,H组就被认为是死亡之组,该组中有上赛季打入欧冠4强的巴黎圣日尔曼和莱比锡红牛,还有英超豪门曼联和土耳其冠军伊斯坦布尔。在进行了5轮 ……[详细]

欧冠-C罗750球里程碑!小基耶萨传射 尤文3-0灭基辅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4:00,2020-2021赛季欧冠G组第五轮比赛打响,其中尤文图斯会在主场对战来自乌克兰的基辅迪纳摩。上半场比赛,桑德罗左边路传中,小基耶萨头球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