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費倫斯華路士 對 巴塞隆拿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費倫斯華路士前鋒烏蘇尼上場歐聯對祖雲達斯建功,入球後擺出C朗招牌慶祝入球姿勢而人氣急升;此子在今屆歐聯已入3球,質素不俗。

 

巴塞隆拿已穩奪出線資格,今場或會留力,上場歐聯擔正的鋒將巴夫韋迪,該役梅開二度,已證身價,今場有望再被委以重任。中堅碧基繼續養傷,傷癒不久的美國新兵後衛達斯有望擔正;中堅位置預計仍會由基文迪朗格勒夥拍小將文古沙鎮守。

 

費倫斯華路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巴塞隆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碧基(後衛)、朗奴阿拿奧祖(後衛)、沙治羅拔圖(中場)、安素法迪(前鋒)

 

近況

 

費倫斯華路士近期表現不俗,無奈在歐聯卻限於實力,4戰只得1分,包括上輪以12敗走祖雲達斯。巴塞隆拿雖然開季表現未算出色,但在歐聯卻是4戰全勝,包括上輪半力下以40大炒基輔戴拿模。以巴塞隆拿的超班質素及不俗近況,今場可望輕鬆取3分。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巴塞隆拿勝51

更多关于"費倫斯華路士 巴塞隆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聯 對 巴黎聖日耳門

軍情曼聯後衛杜安薛比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影響調動。中場保羅普巴近期持續受傷患困擾,可幸般奴費南迪斯仍能撐起中場線,上輪歐聯梅開二度;今屆賽事已入3球,值得信賴。巴黎聖 ……[详细]

西維爾 對 車路士

軍情西維爾門將耶辛尼保奴與前鋒卡路士費南迪斯因感染新冠肺炎,繼續缺陣。法國後衛基拿隆今季借用加盟後仍未為球隊上陣,但上場西甲已在後備名單,今場可以候命。摩洛哥前鋒安尼斯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