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安圖法加斯達 對 柏利斯天奴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安圖法加斯達陣中並無傷兵,惟有3名球員坐波監。

 

柏利斯天奴有奧古士甸法利亞斯及沙治奧菲臘比復出,實力應有一定提升,惟盧卡斯艾斯維度坐波監。

 

安圖法加斯達

停賽:阿安祖古亞達、白蘭高岩佩路、馬高高拿奧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柏利斯天奴

停賽:盧卡斯艾斯維度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安圖法加斯達復賽後一度表現勇銳,惟已無復舊觀。連同上週35不敵天主教大學,球隊近413負未贏過,期間共失9球。他們近況不濟,某程度與球隊經常輪換有關。

 

柏利斯天奴上仗失望地以13不敵拿沙連拿,近9場聯賽輸足8場。事實上球隊更換領隊後3戰只得12負,似乎作用有限。今仗有主力守將缺陣下實在難以看好。

 

兩隊同樣表現飄忽,惟安圖法加斯達整體戰鬥力較好,料可贏波而回。

 

對賽

 

安圖法加斯達對賽往績稍佔上風,近5次對柏利斯天奴得221負。

更多关于"安圖法加斯達 柏利斯天奴"的新闻

攻略动态

岡山綠雉 對 福岡黃蜂

軍情岡山綠雉依然有長長的傷兵命單,慶幸今輪沒有新成員加入。福岡黃蜂目前沒有傷兵。岡山綠雉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椎名一馬(膝部手術)、增谷幸祐(盆骨)、山田恭也( ……[详细]

漩涡冲冠打残向日葵

今晚日乙快车,榜首德岛漩涡主场斗4哥北九州向日葵。联赛嚟到最后直路,漩涡以4分抛离次席福冈黄蜂,为保优势目标明确;向日葵整体实力虽唔弱,但近况平平,捧漩涡主胜为妙。德岛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小阿根廷人「羅」硬勝利

週三早上,阿聯盃展開獨角戲,小阿根廷人與羅沙里奧中央在前者 …… [详细]

千葉市原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千葉市原上輪聯賽雖由前鋒小森飛絢射入領先,但上半場中段 …… [详细]

清水心跳誓挫千葉市原

週三中午,日乙第5輪有好戲上演,千葉市原將坐鎮主場迎戰清水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