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曼聯 對 巴黎聖日耳門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曼聯後衛杜安薛比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影響調動。中場保羅普巴近期持續受傷患困擾,可幸般奴費南迪斯仍能撐起中場線,上輪歐聯梅開二度;今屆賽事已入3球,值得信賴。

 

巴黎聖日耳門剛戰法甲失分,主帥杜曹賽後公開批評隊員未夠落力、欠缺紀律及態度欠認真。巴西球星尼馬上輪法甲攻入個人在球隊的第50個聯賽入球,但他賽後亦告戒隊友必須提升發揮,否則會在歐聯遭到教訓。

 

曼聯

停賽:杜安薛比(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歷拜利(後衛)、勞基梳爾(後衛)、菲爾鍾斯(後衛)、麥湯米尼(中場)、保羅普巴(中場)、連格(中場)、拉舒福特(前鋒)

 

巴黎聖日耳門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泰路基拿(後衛)、馬昆奴斯哥利亞(後衛)、艾度迪亞路(後衛)、祖安巴尼特(後衛)、達斯拿(中場)

 

近況

 

曼聯近期表現有所提升,包括剛戰英超落後兩球下,最終32反勝修咸頓;而上輪歐聯以41大破巴沙克舒希,目前位列小組榜首。曼聯狀態出色,穩守突擊踢法對強隊經常取得佳績,今場以守為攻,可以秤先。巴黎聖日耳門剛戰法甲以22打和波爾多,表現令人失望。巴黎聖日耳門上輪歐聯以10小勝RB萊比錫,但他們為爭出線,今場必會再全力求3分;但作客若過分進取之下,恐未必能抵擋曼聯的反擊,不值支持。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曼聯全勝。

更多关于"曼聯 巴黎聖日耳門"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維爾 對 車路士

軍情西維爾門將耶辛尼保奴與前鋒卡路士費南迪斯因感染新冠肺炎,繼續缺陣。法國後衛基拿隆今季借用加盟後仍未為球隊上陣,但上場西甲已在後備名單,今場可以候命。摩洛哥前鋒安尼斯利 ……[详细]

多蒙特 對 拉素

軍情多蒙特前鋒艾寧夏蘭特上輪歐聯梅開二度,今屆分組賽4戰入6球,腳風甚順,最具威脅。新星尤素法莫高高在國內已兩度以後備身份登場,今場歐聯亦有上陣機會。拉素射手恩莫比尼上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