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多蒙特 對 拉素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多蒙特前鋒艾寧夏蘭特上輪歐聯梅開二度,今屆分組賽4戰入6球,腳風甚順,最具威脅。新星尤素法莫高高在國內已兩度以後備身份登場,今場歐聯亦有上陣機會。

 

拉素射手恩莫比尼上輪歐聯梅開二度,今屆分組賽2次上陣入3球,極具威脅。中場米連高域沙域已從新冠肺炎中病癒,可以候命。

 

多蒙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拉菲爾古里路(後衛)、舒姆沙(後衛)、薩加度(後衛)、雲連亞卡維奴(中場)

 

拉素

停賽:/

上陣成疑:干沙路艾斯卡蘭迪(中場)

受傷/缺陣:普圖(門將)、雷斯菲臘比(後衛)、魯歷(後衛)、梅利基(前鋒)

 

近況

 

多蒙特剛戰德甲以12負於科隆,表現令人失望;該隊上輪歐聯以30大勝布魯日,出線形勢有利,今場未必進取。拉素今季表現尚算穩定,上輪歐聯亦輕鬆以31擊敗辛尼特。拉素雖然剛戰聯賽輸波,但在歐聯分組賽仍未逢敗績,乘勇出戰,今場至少可保不敗。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拉素勝31

更多关于"多蒙特 拉素"的新闻

攻略动态

祖雲達斯 對 基輔戴拿模

軍情祖雲達斯的哥倫比亞中場古達度上輪歐聯交出2次助攻,表現出色,是爭勝關鍵。首席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剛戰意甲被收起,主帥派路指此子有輕傷在身,但今場應可復出。基輔戴拿模中場 ……[详细]

布魯日 對 辛尼特

軍情布魯日中場重心麥斯列斯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影響不少。之前因行為不檢在上輪歐聯被棄用的尼日利亞前鋒艾曼紐丹尼斯,上輪比甲已獲再次起用,以後備身份登場,今場可以候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