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瓜達拉哈拉 對 利昂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瓜達拉哈拉、利昂都沒有新添傷兵報告。

 

瓜達拉哈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荷西馬施亞斯(大腿受傷)、阿歷西斯域加(足踝受傷)

 

利昂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耶路摩蘭奴(大腿受傷)

 

重心推介:客勝

 

瓜達拉哈拉意外晉身季後賽四強,他們在八強次回合以21作客擊敗CF阿美利加,並以總比數31淘汰對手。基斯甸卡達朗在上仗包辦球隊兩個入球,成為瓜達拉哈拉晉級最大功臣。瓜達拉哈拉的防守反擊戰術有組織、效率高,勢成球隊今仗應付利昂的一大關鍵。

 

利昂在八強次回合重拾霸者本色,全場佔優下以20主場擊敗普埃布拉晉級。先是對手的麥斯佩治擺烏龍,讓利昂收復首回合失地,繼後安祖文拿近門再建一功,協助利昂總比數贏32,取得四強席位。

 

瓜達拉哈拉上仗雖然漂亮地擊敗CF阿美利加,然而今仗對手是技高一籌的利昂,他們在常規賽僅嘗一敗而成為聯賽一哥,相反瓜達拉哈拉吃過5場敗仗。從常規賽表現看來,今仗還是利昂客勝的機會較大。

 

對賽

 

瓜達拉哈拉近4次聯賽鬥利昂,取得211負的成績。七月兩軍最近一次交鋒時,則以00握手言和。

更多关于"瓜達拉哈拉 利昂"的新闻

攻略动态

安圖法加斯達 對 柏利斯天奴

軍情安圖法加斯達陣中並無傷兵,惟有3名球員坐波監。柏利斯天奴有奧古士甸法利亞斯及沙治奧菲臘比復出,實力應有一定提升,惟盧卡斯艾斯維度坐波監。安圖法加斯達停賽:阿安祖古亞達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福岡黃蜂

軍情岡山綠雉依然有長長的傷兵命單,慶幸今輪沒有新成員加入。福岡黃蜂目前沒有傷兵。岡山綠雉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椎名一馬(膝部手術)、增谷幸祐(盆骨)、山田恭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